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ALTEC LANSING 2.1聲道多媒體喇叭 (VS4621)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ALTEC LANSING 2.1聲道多媒體喇叭 (VS4621)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ALTEC LANSING 2.1聲道多媒體喇叭 (VS4621)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ALTEC LANSING 2.1聲道多媒體喇叭 (VS462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LTEC LANSING 2.1聲道多媒體喇叭 (VS462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LTEC LANSING 2.1聲道多媒體喇叭 (VS462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ALTEC LANSING 2.1聲道多媒體喇叭(VS4621)






火箭炮設計座地反射對流、高、低音調節鈕,可自行調節音頻、6.5吋低音單體、衛星音箱兩分頻設計






ALTEC LANSING 2.1聲道多媒體喇叭(VS4621),外型設計與VS2421相似,中央的黑色鋼琴烤漆邊框,具備光亮細緻的質感。 其一對左右衛星,中音部份設計在衛星的下半部,高音部份為 2 個 1 吋高音單元,低音部份採用 6.5 吋的低音單元。火箭炮設計利用座地反射對流原理,透過內部空氣,把聲音由高壓下互擠而向前噴出,使 3D 立體音效能環繞四周。配備高、低音調節鈕,可以自行調節音頻。並有 AUX 接口,可接駁多種影音設備如MP3、HDTV 等等,任何時候都可以享受到高品質音效。



快為您的電腦選擇一部最優異的喇叭吧!Altec Lansing的優良傳統,清晰、飽滿的聲音,輔以低沉有力的低音,讓您不論聽什麼音樂,都能倘佯其中!








商品特色:




◎ 高品質的聲音

◎ 摩登的設計,不論擺在哪都適合

附有Aux in輔助輸入孔

附有音調調整鈕

◎ 防磁設計


輸出功率:總輸出31W─8.5W(主音箱)、14W(超低音音箱)

◎ 揚聲器單元(每個聲道):1英寸高音單元×1、3英寸中低音單元×1、6.5英寸低音單元×1

◎ 頻率響應:150Hz~20kHz(主音箱)、30Hz~150Hz(超低音音箱)、40Hz~15kHz(-10dB)

◎ 信噪比:>70dB(@1kHz input)






















▲ 金色質感底座設計












▲ 具高、低音調節鈕、Aux in孔,可接駁其他設備








商品訊息簡述:

























◎ 尺寸:主音箱─110mm(D)×258mm(H)、超低音音箱─275mm(H)×313mm(W)×166mm(D)

◎ 重量:5.9kg




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39A7C6F0806B4DC5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