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Lacoste】2015男時尚純棉彈性黑色圓領短袖內衣3件組-網(預購)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Lacoste】2015男時尚純棉彈性黑色圓領短袖內衣3件組-網(預購)穿出個人特色,穿【Lacoste】2015男時尚純棉彈性黑色圓領短袖內衣3件組-網(預購)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Lacoste】2015男時尚純棉彈性黑色圓領短袖內衣3件組-網(預購)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Lacoste】2015男時尚純棉彈性黑色圓領短袖內衣3件組-網(預購)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Lacoste】2015男時尚純棉彈性黑色圓領短袖內衣3件組-網(預購)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Lacoste】2015男時尚純棉彈性黑色圓領短袖內衣3件組-網(預購)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Lacoste】2015男時尚純棉彈性黑色圓領短袖內衣3件組-網(預購)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688314


  • 2015全美時尚同步流行
  • 鱷魚LOGO標誌設計款
  • 時尚風充滿陽剛氣息的貼身衣物




商品訊息描述:

【Lacoste】2015男時尚純棉彈性黑色圓領短袖內衣3件組







品牌故事:

鱷嘴朝左大開的法國lacoste今年70歲了!這個由運動界轉戰時尚圈的超級「活標本」,慶生計畫是將首代鱷魚logo復刻上市,這尾鱷魚張牙甩尾,連體型都一併放大,生猛威風,與現在的縮小版logo,又更誇張逼真。

lacoste品牌創辦人rene lacoste本身擁有3次法國公開賽、2次溫布頓大賽,2次美國公開賽和美國台維斯盃冠軍的輝煌戰績;1923年在波士頓參加台維斯盃前,rene lacoste看到了只鱷魚旅行箱,就和隊長打賭,只要他贏得比賽,隊長就得把那只皮箱送給他;可惜事與願違,rene lacoste當時並未勝出,朋友就乾脆畫了條鱷魚當安慰獎,這段小插曲被當地記者得知,就以「鱷魚」暱稱rene lacoste,象徵他在球場上如鱷魚「咬住不放、奮鬥不懈」的頑強意志,從此「鱷魚」成了rene lacoste的註冊標.



商品訊息簡述:





主商品:Lacoste 2015男時尚純棉彈性黑色圓領短袖內衣3件組*1
商品材質:Supima Cotton.
產品顏色:黑色.如圖
產品尺寸:S,M, L,XL-S/M/L/XL- S胸寬34-36",M胸寬38-40",L胸寬42-44", XL胸寬46-48 .
產品特色:柔軟舒適.透氣好穿.圓領短袖內衣.下襬LOGO標誌刺繡.3件1組.
產品包裝:原廠包裝進口 <原廠進口無附提袋>
產品保固:新品
產品狀態:全新正品空運回台。
產品來源:美國Lacoste專賣店(全新正品,平行輸入,空運回台)

*預購商品約7~12天

洗滌方式:深色與鮮豔衣物請務必單獨洗滌,以避免褪染色。建議手洗或送乾洗才能保持服裝的壽命。

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此貼身衣物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您!
(如為商品本身暇疵,接受七日內換貨,請勿試穿,謝謝您)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如有贈品或配件,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













26EA5D72488E267A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