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你的15分鐘 露珠草多重修護保濕瞬效超導面膜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WeCare你的15分鐘 露珠草多重修護保濕瞬效超導面膜









★★★★★★★★★美妝老師現場示範 ★★★★★★★★★









WeCare你的15分鐘 露珠草多重修護保濕瞬效超導面膜





規格:5片/盒裝

保存方法:放置陰涼處,勿直接照射太陽

成分/製造廠地址:見外包裝

保存期限:三年 (見外包裝)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60810號

商品訊息簡述:

強打新品★瞬效敷出水嫩肌!
★ 多重修護,緊緊鎖住水分 ★
◆添加多種修復及高純度玻尿酸保濕鎖水
◆有效舒緩改善肌膚不適及乾燥
◆長效潤澤,使肌膚光滑有彈性
◆日本頂級綠纖超導膜,緊密貼合臉部曲線

WeCare你的15分鐘 露珠草多重修護保濕瞬效超導面膜

商品網址:



巴基斯坦陸續傳出榮譽處決式事件,根據統計,巴國平均每天有3人因此送命,而這些都只是登記有案的數字。但此情況可能將獲得改善,巴國新政府鑒於其極端、容忍度低的形象,不利商業發展,最具影響力的伊斯蘭團體「伊斯蘭教義理事會」,於6月裁定「榮譽處決不符合伊斯蘭」。不過最困難的倒不是立法,而是如何扭轉這根深蒂固的錯誤觀念,才是最重要的任務。

上月,巴基斯坦拉合爾市(Lahore),一名母親親手燒死自己18歲的女兒琪娜特(Zeenat),只因她擅自嫁給了青梅竹馬的玩伴。其母在殺了女兒後還爬上房子屋頂朝鄰里大吼:「我殺了我的女兒,挽救了我的名譽,她再也不能令我蒙羞了!」。

另一案中,母親將懷孕的女兒割喉,因她不願聽從家裡安排的婚事,堅持嫁給自己選擇的丈夫。另外還有還有一名少女遭凌虐、注射有毒物,再綁在汽車座椅淋油燒死,因為她幫助朋友私奔。

這些都是近期發生在巴基斯坦的「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所謂「榮譽處決」,或「名譽殺人」,是指被害人遭家人、家族、部族或社群,以「維護家族名聲」之名殺害。

巴基斯坦人權委員會統計,2013年,869名女性死於榮譽處決;隔年,1055名女性死於榮譽處決;去年共1096人因此而死,也就是,平均每天有3人遭因此送命,而這些都只是登記有案的數字。

「榮譽處決」引起許多巴國年輕人猛烈的批評政府,終於,最具影響力的伊斯蘭團體「伊斯蘭教義理事會」(Council of Islamic Ideology),終於在6月裁定「榮譽處決不符合伊斯蘭」。巴國總理夏立夫(Nawaz Sharif),也承諾將立法讓犯下榮譽處決的兇手無法逍遙法外。

在新政實施後,琪娜特的母親和一名將她榮譽處決的兄弟,目前都被警方羈押,檢警以《反恐法》將這對母子起訴,拉合爾市警方高層說:「這是冷血謀殺,而且造成恐慌,所以符合《反恐法》」。

相較於政府的動作,扭轉民眾的觀念更為困難,大部分的老一代的民眾都傾向支持加害者,認為維護家族名譽是身為女兒的天責。看來,教育民眾正確的觀念,將巴國女性從極端的傳統觀念拯救出來才是最重要的任務。(吳雯淇/綜合外電報導)



9B0A08412A87B4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