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W英倫薇 】埃及豔后甜心禮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H&W英倫薇朶】埃及豔后甜心禮盒



















【H&W英倫薇朶】埃及豔后甜心禮盒





「英國原裝進口,品質保證,請消費者安心購買」

商品名稱:H&W英倫薇朶 埃及豔后甜心禮盒

商品容量:40g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置於潮濕、強光、高溫下

商品訊息簡述:

◆手工香氛甜心皂
◆貼心展心意
◆部落客推薦

【H&W英倫薇 】埃及豔后甜心禮盒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5日電)7年前的威廉波特少棒小英雄宋文華,如今即將挑戰美國大聯盟,他的棒球路一路走來,承受關注眼光,小小年紀一度不解,「我只是來打棒球的啊」。

宋文華今天穿著中華隊球衣,在休息室看著中華培訓隊練球,因為他已經跟美國職棒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這次中華隊與美國大學代表隊比賽,宋文華隨隊不上場,連練球都不用,以免體檢前有差錯。

少棒英雄長大了,19歲的宋文華現在187公分、96公斤,擁有150公里的火球,對於即將展開的職棒生涯,他豪氣的說,「球速已經不是我追求的目標,希望成為一個更全面的投手,更懂得解決打者」。

2009年的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比賽,宋文華投打俱佳,7.2局無失分外加敲了7支全壘打,帶著龜山少棒打進威廉波特;在少棒聖地一路過關斬將,在冠軍賽與歐晉聯手敲全壘打,可惜最後亞軍飲恨。

少棒就成為全國知名的人物,現在又成為媒體焦點,宋文華說「習慣了」,上國中的時候受到很多人注意,當時他想法很單純,只想打棒球,不免覺得有壓力,後來經過教練幫助,才學會將壓力轉化成進步的動力。

宋文華高中在黑豹旗飆出151公里火球,當時旅美呼聲很高,不過高中畢業後遇到低潮,等了一年才「美夢成真」。

「低潮有點久」,宋文華說,等待旅美的這段時間,每天都想著出國,有點心急了,後來常跟楊岱均聊天,也學著「不用看太遠,專注眼前的工作比較重要」,後來在大專盃、春季聯賽逐漸投出水準。

即將展開未知的旅程,宋文華對美國的一切保持樂觀,不擔心生活飲食語言等適應,「去了就知道」,因為他說,「我就是喜歡嘗試人家認為會失敗的事」。1050705

★更多相關新聞

LLB中華青棒隊擊敗菲律賓 奪亞太區冠軍大勝讓陸服氣 中華青棒隊:非故意輸球策略性輸球惹議 棒協:送交技術委員會少棒英雄挑戰大聯盟 宋文華化壓力為動力從棒球小子到策略博士 余宗龍逆境奮發



D74C975C5B33DEA2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