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經典LOGO圖紋帕領巾-灰色 989006-1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FENDI 經典LOGO圖紋帕領巾-灰色 989006-10





【商品描述】

時尚品牌100%純棉領帕巾,讓擁有精準時尚眼光的您永遠是眾人的焦點。

時下都會人士與學生的最愛。讓時尚的您從小東西開始變身為時尚焦點,今年不可或缺的時尚精品隨身配件!















FENDI 經典LOGO圖紋帕領巾-灰色 989006-10





商品品牌:FENDI

商品顏色:灰色

商品尺寸:50×50㎝

商品材質:100%棉

商品來源:全新真品日本平行輸入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編號:989006-10
★時尚圈熱賣品牌
★經典單品不容錯過
★100%純棉觸感

FENDI 經典LOGO圖紋帕領巾-灰色 989006-10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袁延壽╱台北報導】

受全球品牌服飾商及通路商業績欠佳、下單量減少影響,國內加工絲廠今年第2季營收旺季不旺,是近3年來單季最差;市場指出,以目前通路商消化庫存的速度,以及品牌服飾廠下單恢復力道,加工絲產業景氣回溫要等第4季。

包括力麗(1444)、宏益(1452)、集盛(1455)、聯發紡(1459)、新昕纖(4406)等主要加工絲廠,今年上半年的年衰退率都在2位數。

力麗今年1~6月合併營收48.49億元,年減10.77%;聯發紡上半年營收14.27億元,年減27.86%。

市場指出,全球經濟景氣保守,服飾通路商Macy's、J.C.Penny等庫存量升高,市場預期NIKE、Adidas等品牌運動服飾今年營運成長速度放緩,下單量減少,因此造成紡織上、中游加工絲及尼龍等產業出貨減少、價格下滑。

國內最大加工絲廠力麗,今年第2季旺季的出貨量就比過去幾年減少5~7%;雖然力麗進行產品結構調整,由大眾化訂單轉為高平均單價、客製化及機能性產品,不過,在整個加工絲市場景氣低落下,今年上半年的營運還是面臨近3年來的低點。

宏益近一、二年調整產品結構,近一半產能生產高毛利的複合加工絲,不過在整體加工絲市場今年上半年景氣較保守、旺季價格也拉不起來,加上亞洲平價時尚品牌「UNIQLO」營運商日本迅銷,也因UNIQLO事業獲利遠遜於預期,身為供應鏈相關廠商,上半年的營收年衰退率接近10%。

國內前3大的加工絲廠聯發紡,在大陸的生產線,面對當地產能過剩、價格競爭下,讓今年上半年營收比年初預期還差;至於台灣市場,也因全球知名品牌服飾為消化庫存、減少下單量,讓今年第2季單季的營收,出現近3年單季最差。



4B527CF36913FDF1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