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地球科學知識家 DV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地球科學知識家 DV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地球科學知識家 DV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地球科學知識家 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地球科學知識家 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地球科學知識家 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地球科學知識家 DVD

MOKO The young explorer
最生動實用的地球科學教材
探索生命 發現自然

簡約大方的剪影手法
與摩可一起發現全世界


《地球科學知識家》故事簡介

為什麼會有彩虹?什麼是春天?星星有生命嗎?

摩可是個好奇心旺盛、充滿想像力的男孩,在與好朋友─老人約定之後,摩可動身出發尋找世界的盡頭。在前往世界盡頭的途中,他在各個角落探險,發現許多大自然讓人驚奇的一面。每集的故事都是一場冒險,和摩可和他的朋友們,帶著勇敢、好奇的心,一起揭開大自然的神秘面紗吧!
《地球科學知識家》內容介紹

大自然充滿驚奇,值得我們一一探索!

【地球科學知識家】是一個關於自然的故事,由主角摩可,帶領觀眾去發掘自然中的奧秘,例如:為什麼會有彩虹、春天是什麼、海水為什麼是鹹的、為什麼會有地震、什麼是洋流等,以摩可的冒險搭配上一分鐘的自然現象講解,讓觀者先透過活潑的故事了解自然現象,再由一分鐘的講解,加深大家對該現象的印象和了解,可說是非常優質的地球科學教材。
影片中介紹了許多大家熟悉的自然現象,也介紹了許多存在世界各個角落的神秘奇觀。讓觀眾們除了能了解熟悉的地球環境之外,也看到許多也許永遠沒機會看到,或在遙遠地方的神祕奇景,不但使視野更開闊,也對各種景象有進一步的認識,對於大人小孩來說,都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內容。
【地球科學知識家】表現手法非常特別,所有主角及動物都以剪影的方式呈現,但大地和自然的部分卻以鮮豔亮麗的色彩表現,形成非常強烈的對比。色彩的使用上,非常鮮艷、多元,跟著摩可的旅程,場景也跟著轉移,例如:大雪紛飛的北國、洋溢熱帶風情的海島、色彩繽紛的春天、植物茂盛的亞馬遜森林等,摩可將帶領觀眾走遍各大洲,在世界各地冒險,看盡各種自然奇景與現象。
本動畫由旁白講述整個故事發生的經過,當中使用了許多與自然相關的英文單字,在解釋該現象的時候,也未使用過於艱澀的單詞,對於小朋友來說,不僅可以學習地球科學,也可以同時學習相關的英文單字辭用法,可說是功能多重的影像教學教材。


商品訊息簡述:


  • 地球科學知識家 DVD
  • 光碟版本: DVD (DVD-5)
  • 影片級別:普遍級
  • 發音語言:國/英語
  •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英文
  • 光碟片數:4片DVD/全52集
  • 片長時間:全劇約234分鐘/每集約4分半
  • 螢幕比例:4:3
  • 影片區碼:普遍級
  •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 064A5B8007389E47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