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F-S 18-200mm f-3.5-5.6 IS廣角望遠鏡頭(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 EF-S 18-200mm f-3.5-5.6 IS廣角望遠鏡頭(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 EF-S 18-200mm f-3.5-5.6 IS廣角望遠鏡頭(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 EF-S 18-200mm f-3.5-5.6 IS廣角望遠鏡頭(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non EF-S 18-200mm f/3.5-5.6 IS 廣角望遠鏡頭(公司貨)



EF-S 18-200mm f/3.5-5.6 IS具備極寬廣的焦距範圍,相等於35mm格式的29-320mm,涵蓋廣角及望遠兩端,用途廣泛,特別適合同時追求方便和品質的使用者。











產品特色



為了令整段焦距均能獲得高品質的影像,鏡頭採用了2片UD超低色散鏡片和2片高精度非球面鏡片,能有效減低色散及像差。內置的Canon IS光學影像穩定器,提供4級快門防震效果和自動辨識一般拍攝或搖鏡拍攝,在較暗的環境下作手持拍攝,仍可輕鬆拍出清晰銳利的影像。鏡頭也備有圓型光圈葉及優化鏡頭鍍膜。而其全焦距範圍的最近對焦距離均為不變的0.45m,放大率高達0.24x,大大提高拍攝的靈活性。











MTF圖表











鏡頭構成圖



12組 16片











Canon 60D+EF-S 18-200mm f/3.5-5.6 IS 示意圖



Canon 60D+EF-S 18-200mm f/3.5-5.6 IS 為示意圖,出貨時不包含相機!

實際出貨內容為Canon EF-S 18-200mm f/3.5-5.6 IS 廣角望遠鏡頭。











Canon 500D+EF-S 18-200mm F3.5-5.6 IS 示意圖



Canon 500D+EF-S 18-200mm F3.5-5.6 IS 為示意圖,出貨時不包含相機!

實際出貨內容為Canon EF-S 18-200mm f/3.5-5.6 IS 廣角望遠鏡頭。























本賣場為「Canon EF-S 18-200mm f/3.5-5.6 IS 廣角望遠鏡頭(公司貨)」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anon佳能
視角(對角) 74°20’ - 7°50’
鏡頭類型廣角望遠鏡
鏡片組12組 16片
特殊鏡片-
特殊塗膜-
光圈葉片數6 片
最大光圈-
最小光圈f/22-38
最近拍攝距離(m)0.45m
最大攝影倍率0.24x
鏡頭馬達驅動DC馬達
全時手動對焦-
影像穩定器Canon IS光學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72 mm
接環系統Canon EF-S
鏡長 x 最大直徑(mm)102 x 78 mm
重量約 595 公克
備註1所有資料均按Canon之標準測試方式取得,產品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2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Canon EF-S 18-200mm f-3.5-5.6 IS廣角望遠鏡頭(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0日電)台南市議會今天召開程序委員會,以敲定臨時會議程及補選議長事宜,但國民黨團批評市長賴清德介入議長補選,刻意缺席,程委會流會。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3位議員今天缺席程序委員會,使程委會未過半數門檻,無法成會。民進黨市議員邱莉莉說,明顯是國民黨的政治操作拖延。 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隨後召開記者會,除批評賴清德介入議長補選,也表示反對民進黨團公推競逐議長的前議長賴美惠重掌議事槌。 國民黨團說,103年市議會審查市府104年度總預算時,在賴美惠的帶領下,以30分鐘包裹表決通過,嚴重破壞制度,辜負市民托付。 黨團要求維持現況,也就是由副議長郭信良代理議長,黨團宣稱將持續抵制程委會,發揮監督的責任。 李全教當選無效定讞後,喪失議員及議長資格,民進黨團雖未實質過半,若加上盟友,在議長補選上贏面甚高,國民黨團屈居劣勢,即使結合無黨籍市議員,還是很難和民進黨團競逐。賴美惠是賴清德力推的人選,賴美惠在連任議長失利、敗給李全教後,賴清德拒進市議會200多天,釀成風波。1050920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