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EA InFocus M330 高透光螢幕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IDEA InFocus M330 高透光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IDEA InFocus M330 高透光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IDEA InFocus M330 高透光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nFocus M330 高透光螢幕保護貼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g-IDEA
適用品牌InFocus
適用型號M330
款式高透螢幕保護貼
內容物透明保護貼X1、除塵布X1
備註本商品為一次性耗材產品,請於撕除貼膜前確認商品尺寸是否正確,如有錯誤或瑕疵請於7日猶豫期內提出退換貨,貼膜一經撕除恕不退換


g-IDEA InFocus M330 高透光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李淑惠╱台北報導】

晶片電阻廠旺詮(2437)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達2.57元,展望第3季步入傳統旺季,旺詮預估,馬來西亞廠產能可望達到滿載,昆山廠則維持80%稼動率,本季營運看升;法人則預估,旺詮7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預估本季營收可望季增5~10%,挑戰單季營收新高。

旺詮合併ASJ公司之後,積極調整馬來西亞廠與昆山廠的產能配置,由於馬來西亞廠稅率較低,地理位置也有利於歐美客戶出貨,月產能達80~90億顆,因此旺詮優先填滿馬來西亞廠的產能,目前已經達滿載階段。

旺詮指出,下半年景氣算是審慎樂觀,不過訂單能見度還是只有一個月,目前來看,第3季馬來西亞廠可維持滿載,昆山廠則可維持在80%以上,第3季會有正常的旺季效應。

旺詮第2季合併毛利率、營益率分別達19.9%、6.86%,略低於去年同期,第2季稅後純益達1.08億元,每股稅後純益為1.63元,除本業獲利之外,業外的所得稅迴轉約占0.6元,累計整個上半年稅後純益為1.71億元,約略與去年同期持平,每股稅後純益達2.57元。

在旺季加持之下,旺詮7月合併營收已經創下新高紀錄,達3.67億元,年增率翻正達1.95%,法人預估旺詮本季營收可望季增5~10%,以第2季營收10.32億元計算,第3季營收可望界於10.84~11.35億元,有機會寫下單季歷史新高紀錄,以旺詮今年上半年獲利進度來看,全年EPS還是可望站穩5元。

旺詮已於7月11日除息,該公司自2007年以來年年配息,最近3年股息水準介於4~5元之間,今年因大盤成交量能萎縮,導致旺詮除息以來並未完全填權息,昨日盤中最高達49.3元,一度逼近完全填息。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