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Inspiron 13吋觸控可翻轉筆電(i5-6200U-4G-128G-Win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ell Inspiron 13吋觸控可翻轉筆電(i5-6200U-4G-128G-Win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ell Inspiron 13吋觸控可翻轉筆電(i5-6200U-4G-128G-Win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ell Inspiron 13吋觸控可翻轉筆電(i5-6200U-4G-128G-Win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備註:商品規格請參考每個賣場規格表




























 
































 






 


 



































Dell 專業支援










 








































































作業系統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ell戴爾
型號13-5368-R1508TATW(Inspiron 13 7000)
螢幕尺寸(吋)13.3吋
螢幕觸控有螢幕觸控
螢幕類型霧面
螢幕解析度類型FHD
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顏色灰色系
中央處理器品牌Intel
CPU類型i5
中央處理器型號i5-6200U Processor 2.3 GHz (3M Cache, up to 2.80 GHz)
記憶體類型DDR4
記憶體工作頻率2133
記憶體容量4G
記憶體插槽2, 已佔用1
記憶體最高支援容量16G
硬碟類型固態硬碟
2.5吋傳統硬碟容量
2.5吋傳統硬碟轉數
固態硬碟 SSD/eMMC128GB
顯示類型內顯
顯示晶片型號Intel HD Graphics
顯示卡記憶體類型
顯示卡記憶體容量(GB)
光碟機
USB3.1(TypeC)
USB 3.01個
USB 2.01個
其他連接埠Noble lock security slot x 1, combo headphone/mircophone jack x 1 ; USB3.0 with power charge
讀卡機SD、SDHC、SDXC
網路攝影機HD網路攝影機、雙陣列數位麥克風
無線網路Intel AC 3165
重量(kg)1.62
藍牙4.0
作業系統Win10 home
指紋辨識
電池容量(cell/mAh.)3 cell - 42Whr
定位2 in 1
保固兩年保固
標準配件變壓器+電源線, 滑鼠, 原廠側背包


Dell Inspiron 13吋觸控可翻轉筆電(i5-6200U-4G-128G-Win10)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報導邱冠銓】

2016年已接近尾聲,秋季拍賣已在各地火熱的進行,十月份香港各大拍賣公司緊鑼密鼓的開戰,並交出了亮眼成績。佛教文物延續春拍氣勢依然深受矚目,由?本五郎所釋出的高古佛像專場,以華麗的白手套成績讓佛教藝術再度閃亮市場。而在高古器物中,從三月春拍時,令人驚豔的高古玉專場,到上個月破億的青銅器,證明高古玉的億元時代,依舊屹立不搖。這些象徵千年歷史的文化珍寶,隨著研究水準的提升,文化價值嶄露,拍賣價格自然也是水漲船高、一路飆升。無論是飽含寓意的高古玉,或是極致藝術代表的明清玉雕,皆在市場上持續不衰,並呈現穩定上揚的趨勢。

流傳有緒 佛教藝術珍品

此次臺北門德揚秋季拍賣會延續以往的嚴選品質,蒐羅多件來源有緒的佛像珍品,由國際喜馬拉雅藝術權威學者評選出的世界級藏品《14世紀尼泊爾馬拉王朝因陀羅與因陀羅尼》、比利時知名犍陀羅藝術收藏家Stephanus J.M. Grusenmeryer所藏的《二-四世紀犍陀羅石雕菩薩立像》、瑞士知名佛像研究學者Ulrich von Schroeder所收的《14-15世紀西藏銅鎏金金剛手菩薩與大成就者像》、中亞文化領域研究權威Jonathan Tucker舊藏《9-10世紀黑石雕釋迦牟尼佛立像》等等,可預見這些珍品將如同?本五郎的佛像專場引發各界藏界矚目,更顯見流傳有緒乃為收藏的首要之件。

除此之外,拍場中一令人矚目的《15世紀彌勒菩薩像》,來自於西藏仿喜馬拉雅藝術中的經典代表-克什米爾風格,寬大的肩膀、厚實的胸脯,V字型的服飾與僅在衣邊飾衣紋的裝飾手法,展現深具英氣的雄健之感。以優雅的姿態坐於刻畫細膩的紫檀木上,紫檀木沉穩的黑色,將鎏金的閃亮更加突顯,巧妙地搭配展現出匠心獨運的美感,與收錄於《佛韻》一書中的《八世紀喀什米爾彌勒菩薩》十分相似。此件具備珍稀性與藝術性的難得珍品,加上尺存高達55公分的大體量造像,勢必將成為市場上的焦點。

億元茶金 台灣老茶再創奇蹟

除了體現文化的雕塑藝術外,所謂「能喝的古董」也在市場中深受關注。茶界中盛傳,靠著收和闐玉和房地產致富的知名藏家,對於台灣老茶情有獨鍾,砸下億元囤貨,就是因為「好的茶葉,喝掉一包少一包,茶葉的升值空間比起房地產更大。」所以他撒下大錢收購。好的台灣老茶在市場上猶如鳳毛麟角、有市無價,因為台灣擁有獨步全球的製茶技術、有著最適宜的產茶環境,是茶樹生長絕佳之地,但是早期台灣並沒有存茶的習慣,今日的陳釀滋味來自當初沒有賣出的茶葉,在好的包裝、藏茶條件下存放至今,獨特的風味是意外釀出的結果,而這一個無心的意外卻在現今市場上創下了天價。

台灣的代表茶之一東方美人,因其質優量少,且風味獨特,擁有特殊花果香,茶湯細緻甜順。據傳百餘年前,英國商人將此茶呈獻維多利亞女王品嚐,女皇對其絕妙之色、香、味驚嘆不已,因其貌宛若絕色佳人,入口後猶如美女之繞舌繞口,復因產於東方福爾摩沙,故賜名「東方美人」。此次拍場中的《新竹縣94、95、96、97年東方美人茶比賽特等獎4罐》、《104年全國東方美人茶頭等獎(一) 4罐》等等,皆是台灣茶中最搶手的比賽茶,出自於重重關卡的激鬥闈場。而新竹的東方美人茶又可說是比賽茶中最為珍貴的,2005年拍賣會場上一斤101萬的驚人天價,展露出她與眾不同之處,自此之後他的價格更是持續高升。被小綠葉蟬叮過而產生的獨特風味,讓她在台灣茶中佔有屹立不搖的一席之地。好茶需配好壺,此拍場中更蒐羅了中新生代一流的紫砂藝術家,如佘永峰、尹旭峰等傑出創作家,特為門德揚製作的獨特作品《瓜影套組》、《喜豐壺》等更是彌足珍貴。合器生好茶、以壺引茶,要品好茶,壺與茶都是不能缺少的重要元素。

2016秋季拍賣會 11月20日 正式登場

此次門德揚秋拍除了流傳有緒的佛教文物、大體量造像,以及富含文化深意的高古玉精品外,更蒐羅了多件市場始終熱絡的明清白玉,其中的宮廷玉器更是主流代表,如此次拍場中的《清玉雕太平有象如意》是世界各大博物館皆可見其蹤跡的經典之物。其他品項諸如列為收藏首位的高古青銅《商代青銅獸面紋方彝》、來自名家楊炳禎舊藏的《清早期凝靜清玩款扳耳三足乳爐》、量少質精的台灣老茶、日本名家名作的茶道具以及專為門德揚打造的紫砂藝術等三百餘件拍品,皆是嚴選而出,11月20日邀請您共襄盛舉。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