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Honeywell HRF-Q710 True HEPA濾網(1入)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美國Honeywell HRF-Q710 True HEPA濾網(1入)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美國Honeywell HRF-Q710 True HEPA濾網(1入)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美國Honeywell HRF-Q710 True HEPA濾網(1入)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美國Honeywell HRF-Q710 True HEPA濾網(1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Honeywell HRF-Q710 True HEPA濾網(1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美國Honeywell HRF-Q710 True HEPA濾網(1入)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美國Honeywell HRF-Q710 True HEPA濾網(1入)



True HEPA濾心:

有助過濾PM0.3以上的微粒達99.97%以上及高效過濾PM2.5微粒

- 毛髮、皮屑

- 花粉、灰塵

- 特定細菌

◆ 建議更換頻率: 每1年更換

您應定期檢查濾心濾網 ,並適時更換濾心濾網,以確保清淨機維持該有的過濾品質。 更換頻率視操作狀況而定













Q1. 多久要更換一次濾網?

A1. 當更換HEPA濾網的指示燈恆亮時,表示需要更換濾網。一般情況, 顆粒活性碳濾網是建議14個月更換一次,True HEPA濾心則是12個月更換 (以每天運轉24小時計算)但仍須視使用情況而有增減。例如: 當發現前置濾網有一層灰塵在外圍,或是你發現機器聲音比平常變大聲,或機器在抖動時,代表濾網阻塞空氣已經不易通過,此時應該更換濾網。

Q2. 我應該讓我的空氣清淨機開多久?

A2. 為達最好效果,你應該將你的空氣清淨機開機一整天24小時,但注意不在家時要關機,並且將門窗關緊,機器會更有效

Q3. 我可以清洗濾心濾網嗎?

A3. 顆粒活性碳濾網及True HEPA濾心均不可以清洗,否則會破壞濾心濾網的結構; 前置濾網建議每2星期清洗一次,以免濾網上的污染微粒及纖維影響其過濾效能。

Q4. 就算我讓機器開機為什麼還是會聞到香 煙味道?

A4. 可能是有些香 煙微粒黏在家具、地毯和窗簾布,所以即使空氣經過過濾,你還是可以聞到來自家具、地毯和窗簾布的香 煙微粒味道

Q5. 我的機器發出臭味,我要如何做?

A5. 可能是因為季節性儲放不使用或是強烈廚房臭味或是新濾心臭味,此時可將機器搬到戶外開高檔1個小時,但有些臭味是不能移除的,如黴菌臭味,建議更換新的HEAP濾心來解決此問題。

Q6. 我的HEPA濾心變色,是否該換?

A6. 會使HEPA變色有以下原因: 因為前置濾網有碳成份,所以有些微粒被吸到HEPA外圍或是灰塵增加及老化都可能感覺是變色,如果HEPA沒被微粒阻塞,它還是可以有效工作,無須更換。

Q7. 每小時空氣交換率是什麼意思?

A7. 空氣交換率是參照室內空氣經過空氣清淨機每個小時有幾次室內空氣交換,相同效率的機器前提下,房間愈小交換次數愈多,房間愈大,交換次數愈少。Honeywell 的標準是在高檔風速運作下,達到空氣交換5次。

Q8. 何謂CADR值?A8. CADR是Clean Air Delivery Rate的簡稱,意思是每分鐘能夠排出的潔淨空氣量,以立方英呎為單位。CADR值越高,能夠排出的潔淨空氣越多。

Q9. 空氣清淨機的建議使用坪數是如何換算出來的?

A9. CADR x 1.55 x 0.0281即可得出適用坪數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Honeywell
產地中國
濾網型號HRF-Q710
料號26909015
適用型號HPA710WTW
建議更換頻率建議每1年更換一次,視個人使用情況不同而定


美國Honeywell HRF-Q710 True HEPA濾網(1入)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6日電)交通部日前預告修正「外籍民用航空運輸業管理規則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新增落實保障消費者權益,要求外籍航空要有明確的航班延誤、取消等異常處理機制。 交通部民航局統計,目前飛台灣的外籍及陸籍航空公司有60家(未含8家與國籍航空共用班號),其中包括近幾年快速成長並已達18家的廉價航空。 因外籍廉價航空發生多起與消費者的糾紛,民航局決定修正對外籍航空的管理,將與消費者權益相關的部分更明確化。 修正草案中,增訂業者營運定期客運航線時,應依乘客與航空器運送人運送糾紛調處辦法建立航班異常(含延誤、取消)處理機制、提供以市話計費的中文服務專線電話、建構繁體中文交易平台。 另外籍航空都應依交通部公告的國際機票交易重要須知範本,提供包括:隨票提供機票使用限制、行李規定資訊及退票作業期限等資訊。 民航局說,這項規則修正前已設立分公司或訂立總代理契約的外籍航空,應在6個月內依前新規定檢附消費者保護措施送民航局備查。 修正草案預定年底前,交通部完成審查公告實施。1051006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