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Stone 22片裝多功能記憶卡收納包(18SD+4CF)-玫紅X1P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igiStone 22片裝多功能記憶卡收納包(18SD+4CF)-玫紅X1P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igiStone 22片裝多功能記憶卡收納包(18SD+4CF)-玫紅X1P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igiStone 22片裝多功能記憶卡收納包(18SD+4CF)-玫紅X1P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igiStone 22片裝多功能記憶卡拉鍊收納包

【防震/防摔/防潑水】【EVA防靜電材質】

產品特色:

*多功能記憶卡尼龍拉鍊收納包,共有五色可選(黑/藍/玫紅/綠/橙)

*高級尼龍布+EVA+PVC材質&拉鍊設計,防震/防摔/防潑水.

*收納包內層EVA具有防靜電材質,可保護記憶卡,資料不易受損.

*收納包外殼尼龍布,具有防潑水功能,耐磨不易破損.

*記憶卡收納包,內頁以鉚釘固定,不易脫落.

*記憶卡收納包,內頁為PVC磨砂活頁,半透明內頁,分辨容易.

*輕鬆整理凌亂的各種記憶卡(SD/TF/CF..),分頁整理,輕鬆收納.

*22片裝記憶卡收納包可收納18個SD+4個CF(可放22PCS記憶卡).

*收納包具流行時尚感設計,適合一般上班族及商務人士及專業人員...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DigiStone 22片裝多功能記憶卡拉鍊收納包

*產品型號:18SD4CF

*產品顏色:玫紅色

*外殼材質:尼龍布+EVA

*內頁材質:PVC

*可放數量:18個SD+4個CF(可放22片裝記憶卡)

*尺寸:長115mmx寬65mmx高18mm

*重量:30g

*產地: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可放記憶卡SDHC, Micro SD, CF
可放容量12片
材質收納包:尼龍布 內頁:PVC


DigiStone 22片裝多功能記憶卡收納包(18SD+4CF)-玫紅X1P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9日電)台灣指數股票型基金(ETF)除了台股、亞股、歐美股市外,範圍也擴及商品期貨市場,包括原油、黃金期貨在台灣都有 ETF可買,操作上也不比商品期貨有損失無上限的問題。

元大標普高盛原油ER單日正向2倍指數股票型期貨信託基金擬任經理人曾士育表示,期貨 ETF產品架構單純,以適足本金操作期貨契約,期待創造100%追蹤期貨指數效果,投資人最大損失僅限於投資本金,不會有期貨的超額槓桿風險。

元大標普高盛黃金ER單日反向1倍指數股票型期貨信託基金擬任經理人潘昶安也表示,當市場趨勢明顯向上時(多頭市場),有利於槓桿 ETF,當市場趨勢明顯向下時(空頭市場),有利於反向 ETF,但當市場呈現盤勢震盪時,對槓桿及反向 ETF皆不利。

正因如此,適當掌握油金多元化的交易策略,將可望提升投資獲利的機會,投信建議,有 3種主要的交易策略,投資人可藉此了解投資工具的使用,為投資績效加分。

策略一:了解正逆價差、操作更給力

當越遠的月份價格越高,稱之為正價差,反之稱為逆價差;原油期貨由正價差轉逆價差,代表原油通常供不應求,當原油期貨由逆價差轉正價差,原油通常供過於求。

當原油空頭期間,原油期貨易呈現正價差,此時若擇點買進原油反向 ETF,因轉倉時易空到更高的期貨價格,表現可望超越現貨的下跌幅度;當原油多頭期間,原油期貨易呈現逆價差,此時若擇點買進原油槓桿 ETF,因轉倉時易買到更低的期貨價格,表現可望超越現貨的倍數表現。

策略二:事件型交易

事件型交易策略偏向短線交易,舉例來說,美國升息或會議紀錄透露升息訊號,易使短線金價急跌,此時建議買進黃金反向 ETF規避金價下跌風險,至於當有市場重大事件發生時,例如未來美國總統大選、歐洲國家脫歐連鎖效應等,可能對全球經濟及股市產生重大衝擊,此時建議可買進黃金 ETF避險。

策略三:季節性需求

運用原油的淡旺季,可以進行波段操作,以賺取獲利機會。以原油季節性需求觀察,冬季用油旺季為每年12月中至次年3月底,小淡季則是3月底至5月底;至於夏季用油旺季為每年5月底至9月中,傳統淡季則是9月中至12月中;至於黃金的季節性需求方面,旺季為農曆年及印度排燈節前,淡季則是在需求旺季之間的空檔,金價易跌難漲。1050919

★更多相關新聞

中秋後大紅包 台股創今年最大漲點外資提款 台股上週淨流出逾9億美元14檔汽車及零組件股 強漲金金漲 黃金今年來飆23%26歲小資女存5房 樂當包租婆

D1420F3CACF4A5BB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