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B150平台[疾風聖劍]i5四核GTX950獨顯電玩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技嘉B150平台[疾風聖劍]i5四核GTX950獨顯電玩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技嘉B150平台[疾風聖劍]i5四核GTX950獨顯電玩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技嘉B150平台[疾風聖劍]i5四核GTX950獨顯電玩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中央處理器(CPU)
第6代Intel Core i5-6500處理器

3.20 GHz/6M L3 Cache/14 奈米/1151腳位/盒裝版
主機板廠牌
GIGABYTE技嘉
主機板型號
技嘉 B150M-HD3 DDR3 主機板-(不支援Win XP)
晶片組
INTEL B150晶片組
記憶體
8G DDR3-1600 *1 高速記憶體
2個DDR3 DIMM插槽,最高支援到16 GB,支援雙通道記憶體技術

* 建議安裝Windows 64-bit系統,由於32-bit作業系統的限制,若安裝超過4 GB的實體記憶體時,實際上顯示之記憶體容量將少於4 GB。
顯示卡廠牌
Gigabyte技嘉
顯示卡型號
技嘉 N950D5-2GD顯示卡
硬碟
本商品無內建硬碟
固態硬碟(SSD)
120GB高速固態硬碟
光碟機
24倍高速DVD燒錄機
音效
內建Realtek ALC887晶片
支援High Definition Audio
支援2/4/5.1/7.1聲道
網路
內建Realtek GbE 網路晶片(10/100/1000 Mbit)
主機板擴充介面
1個PCI Express x16插槽,支援x16運作規格(PCIEX16)
2個PCI Express x1插槽
1個PCI 插槽
電源供應器
種子S12 400W 高效能電源
機殼
曜越Versa H23 USB3.0遊戲機殼[透側]
讀卡機
前置面版I/O
USB3.0 x1+USB2.0 x1+HD Audio x1

後置面版I/O
4個USB 3.0/2.0連接埠
2個USB 2.0/1.1連接埠
1個PS/2鍵盤/滑鼠插座
1個D-Sub插座
1個DVI-D插座
1個HDMI插座
1個RJ-45埠
3個音源接頭(音源輸入、音源輸出、麥克風)
喇叭
尺寸
429 x 209 x 491mm
鍵盤滑鼠
作業系統
本商品無內建作業系統
其它
保固
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鍵盤滑鼠及機殼風扇為耗材不在此保固範圍)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網站所公佈資料為準。


※ 不含到府安裝

※ 換貨時若遇該零組件原廠缺貨或者停產,我們會以同等不同品牌的零組件進行替換



技嘉B150平台[疾風聖劍]i5四核GTX950獨顯電玩機

商品網址:



由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冠名贊助的「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將於2017年邁入第四屆,昨(2)日與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共同舉辦啟動記者會,宣布2017年賽事將在2017年2月12日春節之後舉行,並於昨(2)日下午四時整正式開放報名!

今年初的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於歷史記錄的低溫下起跑,讓參與的跑者們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創造了跑者口碑。這次主辦單位再度跨界創新,「2017年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邀請到李毓芬和陳金鋒為跑者鑑定2017年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4大非跑不可的理由」,包括跑者將於2月12日穿上西班牙品牌JOMA的亞洲第一款馬拉松賽衣、和香港渣打馬拉松跑者同日起跑,並於賽後得到國內首枚獨家以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的視障點字「完賽」字樣獎牌,還有機會參加True-Yoga-Fitness結合PowerMax全方位有氧與肌耐力交叉訓練營。另外,主辦單位也與臺灣奧迪合作引進Audi R8擔任跑者前導車,為跑者締造全新經驗!

私底下熱衷公益的藝人 李毓芬,這次特別受邀出席記者會,與經典賽中華隊教練 陳金鋒一起為公益站台。記者會中,他們兩人與渣打銀行總經理陳銘僑首度體驗黑暗。依照視障老師的指引,三位貴賓透過聽覺與觸覺,與視障老師一同在黑暗中完成著色任務。李毓芬表示,親自體驗黑暗後,覺得更佩服視障朋友們,因為不管是完成運動賽事或者進入職場,都需要具備過人的毅力與勇氣!希望未來有更多人能夠關注視障就業的議題。

渣打銀行秉持著品牌承諾Here for good「一心做好 始終如一」,三年前開始在台灣結合馬拉松活動落實企業對視障就業的關懷,透過舉辦馬拉松賽事,不僅讓視障朋友也能體驗運動的美好,同時也藉由馬拉松平台喚起社會大眾對視障就業議題的關注,並投入企業資源協助視障朋友進入職場,能夠自立且正常生活。而將於2月12日登場的「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更於今年首次開放大眾報名視障陪跑員,擴大視障陪跑員的招募,讓喜愛運動的跑者有機會成為視障陪跑員,一起完成最具意義的賽事。

渣打銀行誠摯邀請民眾報名「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一起做公益!「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於11月02日16:00開放報名,報名網址( )。

以上訊息由渣打銀行提供

94DB9A681C1239A7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