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 Light Studio 5 單機版(1年版) (下載版)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DR Light Studio 5 單機版(1年版) (下載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DR Light Studio 5 單機版(1年版) (下載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DR Light Studio 5 單機版(1年版) (下載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HDR Light Studio是一款專業級高動態範圍3D渲染軟體,能夠幫助3D藝術家快速設計、創建、調整HDRI高動態範圍照明/反射圖,包括攝影工作室光照效果。



HDR Light Studio為3D電腦圖形藝術家而設計的,幫助建立專業攝影樣式的產品渲染效果,產品包裝,以及媒介。



HDR Light Studio能根據用戶的三維資料,產生高品質的專業級HDRI高動態範圍圖片,能夠和傳統的攝影完美匹配,適用於進行廣告和市場推廣使用。



HDR Light Studio作為HDRI製作軟體,為CG場景創建HDR照明與反射貼圖,提供了各種攝影燈具元素,可以輕鬆製作出優秀的產品布光環境,加快渲染速度



使用HDR Light Studo帶給你最大的好處是燈光的操作及放置更為方便,測試也更為快速,而在大型區域的的燈光投射上也更加平滑且快速,你可以自己創造一個燈光的系統來配合你方案上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可以創造一個根據實際燈光投影的影像,讓他的光影反射可以更真實的呈現。











LiveLight



LiveLight是一種即時預覽你的3D模型與HDRI燈光的互動關係。在HDR Light Studio做即時的調整且可立即看到燈光在3D模型上的反應。並且利用HDR Light就可以在Maya、3ds Max、Softimage中只需花數分鐘就可以打亮你的場景(利用.mi檔)。並且也支援OBJ檔。這是利用CPU來作運算,所以不需要特別的顯卡就可有作用。



LiveLight支援 Autodesk (Maya, 3DMax, SoftImage, Cinema4D, Modo及 Lightwave3D。











HDR Light Studio用戶群



下載試用

http://www.hdrlightstudio.com/demo.htm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更詳細資料與洽詢

電子信箱: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02)2722-3381











系統需求



系統需求

* Windows 7, 8, 8.1, 10

* Mac OS X 10.7 or later

* Linux Fedora 13 and above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它
類型影音/多媒體繪圖
型式下載版
軟體形式下載
語言英文
適用作業系統其它
適用裝置PC
注意事項請先下載試用後再購買


HDR Light Studio 5 單機版(1年版) (下載版)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林瑞益╱綜合報導】

北韓3日再次試射「蘆洞」彈道飛彈,日本稱其中一枚疑似在飛行1000公里後,落入秋田縣男鹿半島以西250公里處的專屬經濟區(EEZ)水域,並據此向平壤提出抗議。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首爾時間8月3日清晨7時50分,北韓向日本海發射了蘆洞飛彈;美國戰略司令部指出,探測到2枚飛彈,其中一枚在距離日本海岸250公里處墜海,另一枚當場爆炸。該飛彈射程可達1300公里。

美國與日本同聲譴責北韓發射飛彈。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稱,這是對日本國家安全的嚴重威脅,是「無可饒恕的暴舉」。共同社報導,東京已透過駐中國使館向朝方提出抗議。

南韓外交部長尹炳世3日表示,北韓此舉彰顯了在韓部署「薩德」反導系統(末段高空區域防禦系統)的必要性。

BBC中文網指出,北韓最近數月以來多次發射飛彈,引起南韓、日本及盟友美國的不滿。不過,北韓最近的飛彈試射沒能展示其有任何重大的技術突破,而一旦有任何跡象顯示平壤掌握射程更長的飛彈技術,甚至可以搭載核彈頭,將引起反對者的擔憂。

關於這次飛彈發射地點,南韓稱飛彈是從黃海南道殷慄郡一帶發射,而美國則稱是在黃海北道黃州郡;兩郡郡城相距約50公里。

94DB9A681C1239A7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