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雙面廣角鏡頭360度球型環景攝影機 LG-R105(原廠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G】雙面廣角鏡頭360度球型環景攝影機 LG-R105(原廠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G】雙面廣角鏡頭360度球型環景攝影機 LG-R105(原廠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G】雙面廣角鏡頭360度球型環景攝影機 LG-R105(原廠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獨立單鍵輕鬆攝錄;能外接相機角架或自拍棒

◎雙面各1300萬畫素(206°魚眼)廣角鏡頭

◎支援Android 5.0以上及iOS 8以上版本手機

◎5.1聲道環繞音效錄製,多種攝錄視角

◎與多種360 度影音平台相容

LG G5 : How to PLAY with LG 360 CAM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LG】雙面廣角鏡頭360度球型環景攝影機 LG-R105(原廠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莊曜聰╱台南報導】

台南市西港農會閒置倉庫變身「穀倉餐廳」,一整面由稻穀貼成的牆面上、排列著多個米字當部首的文字,餐桌夾層也鋪滿稻穀,加上用貴黍作成的燈罩,充滿名副其實的「鄉村風」,不只是在地民眾招待友人用餐的熱門餐廳,還是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

穀倉餐廳賣的是西港特產胡麻特色料理,初期由公益團體經營,配合多元就業方案,提供區內銀髮族及弱勢者工作機會,餐廳盈餘全作公益回饋地方。2015年底計畫結束後,負責此專案的施綵蓉與原先員工合力承接。

為了讓用餐環境更有特色,眾人合力用碾米廠搬回來的稻榖一顆顆貼上牆面,還從字點選了54個和米有關的文字,做成特色字牆,餐桌上的燈罩用西港永樂社區作掃帚的貴黍編織而成,充滿特色的手工裝潢經老顧客上傳臉書、社群媒體分享後,吸引外地客上門,現在每到假日,不預約根本排不到位置。

施綵蓉說,顧客的支持是她們團隊繼續堅持的動力,她回憶去年7月,有個晚上突然停電,卻還仍有半數客人留下來把飯吃完,還把手機拿出來當電燈用,揮汗如雨卻沒有怨言,讓店裡的人既抱歉又感動。

談到未來目標,施綵蓉說,除了招牌的西港胡麻料理之外,她也想用周邊地區食材,例如佳里牛蒡、麻豆文旦、大內酪梨等,開發更多樣化的料理,盼能協助行銷台南特色農產。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