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O】晶片讀卡機(KCR-35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INYO】晶片讀卡機(KCR-35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INYO】晶片讀卡機(KCR-35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INYO】晶片讀卡機(KCR-35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KINYO】晶片讀卡機(KCR-350)



.網路ATM 轉帳功能:可讀取晶片金融卡,24小時隨時可網路轉帳、繳費、查詢餘額等。

.網路報稅功能:可讀取自然人憑證IC,免出門免排隊,網路報稅最快迅。

.可讀取工商憑證,線上查詢適、加退保、申辦公司登記/變更/謄本,

線上報關查詢、關稅查詢...等。

.可讀取多種現金儲值卡,查詢餘額、點數或交易記錄。



商品訊息簡述:









■卡槽 : 1卡槽(晶片卡)
■介面 : USB 2.0
■產品尺寸 : (W)72×(H)27×(D)84mm
■線長 : 1.5 M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1.保固期限:1年

2.保固範圍:產品故障(因人為因素所導致產品損壞者恕不接受保固)







【KINYO】晶片讀卡機(KCR-350)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防止青少年在暑假期間接觸毒品而染上毒癮,在105年7月29至31日及8月21至23日,分別執行為期3日之「護少專案」,加強掃蕩校園毒品犯罪,並鎖定轄內販賣毒品給少年學生之藥頭加強查緝,共計查獲少年藥頭78人到案,查緝成果優異,獲內政部警政署評核為全國甲組第1名,特別藉由本日新北市政府市政會議機會,由警察局局長胡木源向市長獻獎。

為保護少年學生遠離毒害,內政部警政署在今年暑假期間特別規劃實施2次「護少專案」,通令各警察機關加強掃蕩校園毒品犯罪,並以少年毒品藥頭為重點查緝目標,從源頭根除青少年沾染毒品機會。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胡木源,指示全力執行本次專案行動,希望藉此遏止不法分子以毒品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保護新北市民子女的未來。本次新北市榮獲全國第一名殊榮,顯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對防制青少年毒品犯罪的重視,及對毒品零容忍的決心。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在105年7月份「護少專案」中,查獲陳姓男子涉嫌以分裝包及自備封口機自製毒品咖啡包,以每包新臺幣400元價格販賣給未成年學生;另外中和分局在8月份「護少專案」中,查獲吳姓女大學生等2人涉嫌販賣新型態毒品「小熊軟糖」案件,均顯示新型態毒品已呈現濫用趨勢,逐漸成為青少年毒品交易市場的主流。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另特別邀請主播徐俊相指導同仁宣導及表達技巧,以提升宣導成效並加深學校師生及家長對各種新型態毒品的認知,結合教育及民間力量,共同防制毒品入侵校園,營造子女健康成長及學習環境。(自立晚報2016/11/15)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