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ad2 花系列硬式透明保護殼】小雛菊(淺藍)+(紅色半透明三角觸控筆)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Pad2 花系列硬式透明保護殼】小雛菊(淺藍)+(紅色半透明三角觸控筆)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Pad2 花系列硬式透明保護殼】小雛菊(淺藍)+(紅色半透明三角觸控筆)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Pad2 花系列硬式透明保護殼】小雛菊(淺藍)+(紅色半透明三角觸控筆)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Pad2 花系列硬式透明保護殼 - 小雛菊(淺藍)+透明三角觸控筆(紅)

限量贈品(一):特製潛水布保護收納袋;限量贈品(二):超細纖維擦拭布











商品訊息簡述:









1. iPad2 花系列硬式透明保護殼
尺寸: 245(H) x 190(w) x 11(D)mm
重量: 121g
2. 透明三角觸控筆
尺寸: 112mm x 12mm
重量: 12g

包裝內容:
1. iPad2 花系列硬式透明保護殼 - 小雛菊 (淺藍)
2. 透明三角觸控筆(紅)
3. 特製潛水布保護收納袋 (限量贈品)
4. 超細纖維擦拭布 (限量贈品)







【iPad2 花系列硬式透明保護殼】小雛菊(淺藍)+(紅色半透明三角觸控筆)

商品網址:



2016年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20日在洛杉磯熱門登場,不過百老匯音樂劇「漢密爾頓」(Hamilton)演職員要求美國準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希望新政府尊重種族文化與社會的多樣性的一番話,顯然已成為這些閃亮明星的談論話題。

彭斯20日表示,他並沒有被那些話所冒犯,「而那邊是不是說這話的恰當場合,就交給其他人來判斷。」

今年復活節受邀到白宮演唱國歌的百老匯歌手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說,戲院是引發思考的好地方,就如同「漢密爾頓」的人員所做的那樣。

她在前往頒獎典禮途中表示,這是對的地方,而且這是件美好的事,這正是戲院的意義:去激發人們思考。

將擔任頒獎人的伊迪娜曼佐說,很遺憾的是,一個即將成為美國總統的人並不接受這樣的言論自由和藝術、並且慶祝這一刻,她非常以「漢密爾頓」的所有朋友為榮。

此外,女星帕瑪(Keke Palmer)則表示,人們應該對政府和正副總統有一定的尊重,但這些人也應該對他們要服務的人們有一定的尊重。「你不能在製造了一個無禮的氛圍後,然後期待別人不能對你無禮。」

身兼歌手、演員和製作人身份的華伯格(Donnie Wahlberg)說,他認為「漢密爾頓」人員的發言,要比許多其他人的談話來的更為合適。

彭斯18日晚間前往紐約觀賞「漢密爾頓」,劇中飾演前副總統柏爾(Aaron Burr)的狄克森(Brandon Victor Dixon)感謝彭斯出席時,向他喊話:「多元的美國憂心你的新政府不會保護我們、我們的地球、孩子、父母,不會捍衛我們、維護我們不可剝奪的權利。」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已要求「漢密爾頓」人員要為此道歉。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