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tek】X22S 21.5吋FHD液晶電腦(N2940-4G-120G SSD+500G-W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Wibtek】X22S 21.5吋FHD液晶電腦(N2940-4G-120G SSD+500G-W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Wibtek】X22S 21.5吋FHD液晶電腦(N2940-4G-120G SSD+500G-W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Wibtek】X22S 21.5吋FHD液晶電腦(N2940-4G-120G SSD+500G-W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N系列
主機板
  • 其他
顯示卡
  • 內建
記憶體
  • 4G(DDR3)
硬碟
  • 500G
作業系統
  • Win10
螢幕尺寸
  • 22型
螢幕功能
  • 無觸控
固態硬碟
  • 120G SSD






●型號:Wibtek X22S-N2940 銀黑

●螢幕尺寸:21.5吋 LED背光 (1920x1080)
●處理器:Intel Celeron N2940 (2M Cache,up to 2.25GHz)
●記憶體:4GB (1×4GB DDR3L 1600/2 slot)
●固態硬碟:120G SSD M.2
●硬碟:500G 2.5" SATA3
●顯示介面:Intel HD Graphics
●光碟機:無
●作業系統:Windows 10 家用進階版 64bit
●配件:電源線/變壓器/驅動光碟/用戶手冊/保固卡

●後面板輸出端子:
.1 X 1.9V Power Port
.1 X HDMI
.1 X RJ45
.2 X USB2.0
.4-IN-1讀卡機 (MS/MS PRO /SD/MMC)

●螢幕後側面輸出端子:
.1 X Microphone
.1 X Headphone/speak
.2 X USB 2.0

●通訊/支援網路:802.11 b/g/n,Wi-Fi + BT 4.0
●視訊:200萬畫素 (內建麥克風)
●音效:立體聲喇叭 2 X 1.5W
●電源供應器:65W
●尺寸:518mm x 359mm x 43.8mm
●保固:一年硬體有限保固 (憑保固卡保固,請妥善保存)

※備註:以上規格資料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退換貨商品須包裝完整且「尚未註冊序號」,包材及配件需完整無缺勿「損毀」,軟體及贈品經拆封後恕不接受退換貨,如:防毒軟體。
※商品到貨享有猶豫期之權益(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辦理退換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否則將會影響退換貨權益。若商品有毀損或刮傷之情形,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需依商品毀損或刮傷程度負擔商品「恢復原狀」之費用。
※請勿塗鴉任何地方(尤其是商品原廠外箱),如:商品、使用說明書、保固卡、贈品等...若有上述之情形需負擔額外費用。
※商品申請退換貨時,不得設置任何密碼以及個人使用資訊,若有設置,則不同意退換貨商品。
※內建作業系統若有更新至微軟最新版本的系統,則不同意退換貨商品,如:Win 8 更新至 Win 10。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原廠一年有限硬體保固







【Wibtek】X22S 21.5吋FHD液晶電腦(N2940-4G-120G SSD+500G-W10)

商品網址:



持有中油會員卡的民眾要注意了,中油公司表示,中油會員卡明年 3月底將進行到期點數結清歸零作業,提醒若有到期點數未兌換完畢者,記得趕緊使用完畢,免得喪失權益。

中油自民國94年起發行中油會員卡,其為加油積點卡性質,依規定可享會員卡加油積點、會員點數折抵加油金額或折抵兌換加油站所提供的商品或服務,享有加油積點回饋等。

其中,內容規定會員卡點數每 2年實施一次到期點數結清歸零作業,若會員到期點數逾期未使用完畢者,點數將做歸零處理。

中油提醒,中油會員卡第六次到期點數結清作業,預定於明年3月31日實施,將結清103年7月1日至今年6月30日前累積且尚未使用的點數。

此外,若有到期點數未兌換完畢者,請儘快至複合超商、洗車、快保中心及加油站使用。

中油表示,若會員想了解點數相關資訊,可以透過登入會員專區、洽加油站服務人員或是撥打免費客服專線1912進行查詢。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