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威騰】My Passport Ultra Metal 金屬 1TB(2.5吋 行動硬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WD 威騰】My Passport Ultra Metal 金屬 1TB(2.5吋 行動硬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WD 威騰】My Passport Ultra Metal 金屬 1TB(2.5吋 行動硬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WD 威騰】My Passport Ultra Metal 金屬 1TB(2.5吋 行動硬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WD 威騰】My Passport Ultra Metal 金屬 1TB(2.5吋 行動硬碟)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22日綜合報導)旅美棒球投手陳偉殷今天在臉書貼文,日前球賽發生危險球,兩隊球員「清空板凳」進場理論,陳偉殷當時還在傷兵名單按規定不能進場,因此挨罰。 事情發生在9月14日,陳偉殷所屬的邁阿密馬林魚隊,在客場出戰亞特蘭大勇士隊,7局上先發投手費南德斯(Jose Fernandez)上場打擊時,對方投了一記離譜壞球,差一點打中費南德斯的頭部。 費南德斯直接上前理論,引發兩隊球員衝進場內,不過沒有進一步衝突。 當時陳偉殷還在傷兵名單中,根據大聯盟規定,比賽進行中傷兵名單的球員不能進場,所以他說「前幾天收到人生第一張,來自大聯盟的罰單」。 費南德斯24歲是馬林魚王牌投手,與陳偉殷同一家經紀公司,轉播鏡頭常拍到兩人親切互動,可說是好麻吉。 上場力挺隊友,結果挨罰,陳偉殷說,「不過即使當時知道這個規定,我還是會衝進去的,然後把罰單交給Jose」。 陳偉殷歷經一個多月的養傷,19日傷癒復出投4.1局3責失,馬林魚官網預告,他在台灣時間25日上午7時先發出戰勇士。1050922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