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UNG】Note2 N7100 Note3 N9000 原廠線控耳機(三星3.5mm皆適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Note2 N7100 Note3 N9000 原廠線控耳機(三星3.5mm皆適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Note2 N7100 Note3 N9000 原廠線控耳機(三星3.5mm皆適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Note2 N7100 Note3 N9000 原廠線控耳機(三星3.5mm皆適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SAMSUNG 3.5mm原廠耳機線控調音+麥克風 (原廠隨機版無吊卡)

輕輕按鍵,即可體驗到您想聽的好音質內建線控 撥放/接聽、掛斷/暫停、音量+、音量- 內建語音麥克風,在噪音環境下開啟,音樂將格外清晰讓您享受優異音質。很多國家對車內使用手提電話有規限。使用正確的免提裝置可以使您合法地保持聯繫。充分利用您的駕駛時間!

注意:TAB系列因本身線控部分不支援,其他功能正常!接聽 掛斷 大小聲 暫停 播放正常

適用型號: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Beam i8530 Ace A+ i619 Ace 2 i8160 Galaxy Y S5360 Tab2 Note N7000 Galaxy S2 Galaxy Tab2 P3100 P3110 P5100 P5110 P1000 P1010 P6200 P6800 P7300 P7310 P7500 P7510 Galaxy Note2 N7100 Note 2 i9300 S3 i9500 S4 Note3 N9000 等多款 SAMSUNG 3.5mm皆適用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商品保固為新品保固七天 (一經拆封使用,除新品瑕疵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







【SAMSUNG】Note2 N7100 Note3 N9000 原廠線控耳機(三星3.5mm皆適用)

商品網址: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8日證實蔡英文總統在7日晚間與前美國副總統錢尼的國安顧問葉望輝聚餐。

黃重諺表示,蔡總統與葉望輝是舊識,他這次訪問台灣,總統特地邀請他在寓所聚餐,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及立委蕭美琴也與會,席間就閒話家常,是場輕鬆的朋友聚會。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