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Instax Mini 拍立得底片(史迪奇-抱抱)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FUJIFILM】Instax Mini 拍立得底片(史迪奇-抱抱)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UJIFILM】Instax Mini 拍立得底片(史迪奇-抱抱)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FUJIFILM】Instax Mini 拍立得底片(史迪奇-抱抱)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拍立得底片組數
  • 1組
拍立得/印相機周邊類型
  • 印相紙
拍立得適用型號
  • Mini8






?適用型號 :Fujifilm Instax Mini 7 / 7S / 20 / 25 / 50 / 55

?相片尺寸:86×54mm

?成像範圍:62×46mm

?ISO感光度:ISO 800

? 一捲裡面有10張底片

? 每一張底片都有不同圖案















保固期

新品不良非人為因素







【FUJIFILM】Instax Mini 拍立得底片(史迪奇-抱抱)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呂淑美╱台北報導】

證交所昨(15)日召開ETF標的指數資格認可會議,審議通過元大投信申請「ICE美國政府7-10年期債券2倍槓桿指數」及「ICE美國政府7-10年期債券反向1倍指數」資格認可。

證交所表示,依據送件資料顯示,「ICE美國政府7-10年期債券2倍槓桿指數」及「ICE美國政府7-10年期債券反向1倍指數」之基礎指數為ICE美國政府7-10年期債券指數,分別反映基礎指數單日正向2倍及負向1倍的報酬。

指數編製機構為美國洲際交易所(ICE),基礎指數的成分債券篩選準則為採美元計價、流通在外面額大於3億美元、固定利率、距到期日須大於7年及小於等於10年的美國政府債券等條件。

證交所表示,目前國內上市ETF已達61檔,種類日趨多元,標的範圍涵蓋全球各主要交易所上市股票及黃金石油等大宗商品,提供國內投資人更多元的選擇。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