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 YI 揚邑 HTC A9 防爆防刮防眩弧邊 9H鋼化玻璃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YANG YI 揚邑 HTC A9 防爆防刮防眩弧邊 9H鋼化玻璃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YANG YI 揚邑 HTC A9 防爆防刮防眩弧邊 9H鋼化玻璃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YANG YI 揚邑 HTC A9 防爆防刮防眩弧邊 9H鋼化玻璃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YANG YI 揚邑 HTC A9 防爆防刮防眩弧邊 9H鋼化玻璃保護貼



9H 超強硬度 快滑手感/99%透光率/防眩功能/疏水疏油/防刮防破裂/自動吸附服貼











防爆/防碎/防刮/超耐磨



YANG YI鋼化膜有效瓦解衝擊,保護螢幕,碎片不飛濺,避免割傷您的手!











還原螢幕解析減少眼睛疲勞



YANG YI鋼化膜晶瑩剔透,讓螢幕畫面更加清晰,色彩真實還原高達99%,穿透貼膜還原真實色彩,

猶如身臨其境,同時有效緩和眼睛對手機過度光亮造成的刺眼、眩光造成的影像模糊及長時間使用的疲勞。











疏水疏油 靈敏觸控



YANG YI鋼化膜有效分離水漬,不造成水痕、指紋殘留,輕拭即淨,不留痕跡!

鋼化膜的靈敏度是普通保護膜的三倍,經過表層奈米電鍍處理比手機原本表面處理更為精細,觸屏效果更加。











2.5D極致超薄弧邊自動吸附



普通材質的鋼化玻璃膜,厚度比較厚,我們YANG YI鋼化膜採用進口的旭硝子玻璃加上頂級工藝打造出的極限超薄。

經過特殊工藝處理,擁有超強吸附力,只要把螢幕清理乾淨,對準孔位放下,貼膜即可以一個點向周邊漫延吸附排氣貼合。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YANG YI 揚邑
適用機型HTC A9
材質玻璃, 抗刮, 疏油, 防眩, 抗衝擊
顏色
重量(g)12g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擦拭布
注意事項非滿版規格,本商品不含手機主體


YANG YI 揚邑 HTC A9 防爆防刮防眩弧邊 9H鋼化玻璃保護貼

商品網址:



旺報【梁世煌】

趕在G20峰會登場的前一天,中國宣布批准《巴黎氣候變化協定》,做為G20峰會的東道主,這不僅是中國對各國釋出的善意,更是在向G20成員國喊話:中國有意願、亦有能力為全球問題貢獻心力,尤其該協定的批准文件,是由中、美兩國共同向聯合國祕書長潘基文遞交,其中的外交、政治意涵更是耐人尋味,中國藉此展現大國姿態的企圖心可說是十分明顯。

事實上,在這次G20峰會登場之前,包括南海爭端、薩德事件乃至釣魚台主權問題都對中國構成威脅,而這些威脅也一度差點成為「綁架」G20峰會的主題,不過,由於全球對於中國在氣候議題上的態度始終十分關注,在上述批准《巴黎氣候變化協定》的消息一出後,估計應可沖淡「非經濟議題」干擾G20峰會的疑慮。

對於中國而言,批准《巴黎氣候變化協定》後,有助於確保中國在此議題上的話語權,對於中國的國際影響力將是一項加分。不過,這也意味著中國未來必須在產業結構的調整上更為積極,才能應對該協定對於減排的要求,這對中國的經濟絕對是另一項重大考驗,由此看來,G20峰會之後,中國的挑戰或許才正要開始。

★更多相關新聞

歐習會登場 會談聚焦管控分歧巴黎氣候協定美中准了 潘基文使力續推外界關注中美雙邊貿易協定 去保護主義 G20制定投資原則歐習會登場 BIT中美貿易投資協定 成焦點旺報觀點-展現大國姿態 確保話語權

17697D4A6A98E972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