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ON】鏡面落地型主喇叭MV-8(紅色)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MISSION】鏡面落地型主喇叭MV-8(紅色)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MISSION】鏡面落地型主喇叭MV-8(紅色)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MISSION】鏡面落地型主喇叭MV-8(紅色)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MISSION】鏡面落地型主喇叭MV-8(紅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ISSION】鏡面落地型主喇叭MV-8(紅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MISSION】鏡面落地型主喇叭MV-8(紅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前言

充滿音響歷史的英國,一個創立於1977年的年輕品牌,以其創新的造形設計及優越的音樂質感,成功的在許許多多的家庭裡, 佔據了沙發前的那一席之地。

Mission品牌神話的建立,與它那充滿創意的研發小組有著莫大的關連。除了一般音響廠商有的聲學工程師外, Mission在當時特有的造型設 計小隊,讓Mission的產品,除了擁有悠揚的樂聲,還具備了最為流行的外觀設計。

這個優勢令Mission可以與充滿歷史光環的英國老廠分庭 抗禮,成為歐洲得獎無數的音響品牌之一。

為時尚的你量身訂做的音樂聆聽風格,歡迎來到Mission的音響世界。

特色

*.入門者.首購戶最佳推薦.專業得獎保證.是消費者最佳的選擇.*

也可表現激昂和電影所特有 的震憾,實為音響發燒友的完美選擇。

Misson 全系列揚聲器採用澳洲原裝進口高密度MDF板.內部做高低音室隔間處裡.

規格

箱體類型: 2路低音反射

頻率響應3db: 35Hz to 20kHz

靈敏:SPL/m/2.83V : 91dB

容積率: 26 litres

平均阻抗: 8 Ohm (min. 4Ohms)

建議擴音機功率: 25 - 200W/Ch

體積尺寸 (HxWxD) 915 x 188 x 290(mm)

商品訊息簡述:









不包含安裝調音線材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MISSION】鏡面落地型主喇叭MV-8(紅色)

商品網址:















































686FDE184831FC27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