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華碩】ZenPad 10吋 Z300CNL Z3560 四核心平板 16G LTE(贈 筆型觸控筆+萬用巾)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華碩】ZenPad 10吋 Z300CNL Z3560 四核心平板 16G LTE(贈 筆型觸控筆+萬用巾)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華碩】ZenPad 10吋 Z300CNL Z3560 四核心平板 16G LTE(贈 筆型觸控筆+萬用巾)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華碩】ZenPad 10吋 Z300CNL Z3560 四核心平板 16G LTE(贈 筆型觸控筆+萬用巾)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日本長門15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與俄羅斯領導人今天在會議中,除開始討論關於主權爭議島嶼的經濟合作,也同意恢復防衛對話,並提及敘利亞問題。 路透社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今天在日本西南部溫泉勝地進行約3小時會談後,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野上浩太郎(Kotaro Nogami)告訴記者:「在敘利亞問題上,安倍首相表達對人道情勢惡化的強烈擔憂,並強調回復停止敵對行為,以及執行人道救援的重要性。」 野上也說:「蒲亭總統表明他支持敘利亞民選總統阿塞德(Assad)的立場,他也說,他隨時可與該地區國家以及美國協商,攜手解決問題。」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也告訴記者,蒲亭提議恢復兩國外交與國防部長間的防衛對話,日俄在這部分的對話,因俄羅斯2014年併吞克里米亞(Crimea)的行動而中止,這次併吞行動也引發西方國家制裁。 安倍則在會後告訴記者:「我們在相當良好的氛圍下舉行會談。」 他也說:「我認為我們坦誠而深入的進行討論,包括原島民自由進出爭議島嶼,在兩國的特別制度下進行共同經濟行動,以及和平條約議題。」(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51215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含平板)"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7276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軟體大補帖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作業系統: Android? 6.0
螢幕:10.1" WXGA (1280x800) LED 背光 IPS 面板
CPU:IntelR Atom? Z3560 四核心, 64bit
記憶體:2GB
資料儲存應用:16GB
顯示晶片:IMG PowerVR Series 6 - G6430
網路技術標準:
2G :EDGE/GSM : 850(5)/900(8)/1800(3)/1900(2)
3G :WCDMA :850MHz(5)/900MHz(8)/1900MHz(2) /2100MHz(1)
4G:LTE:700(28)/800(20)/850(18)/850(19)/850(26)/900(8)/1800(3)/1800(9)/2100(1)/2500(41)/2600(7)
無線資料網路:支援WLAN802.11 b/g/n 藍牙 V4.0
Miracast
網路攝影機:2 百萬畫素 前置鏡頭 5 百萬畫素 後置鏡頭
音效:2 x 前置喇叭 搭載 DTS HD Premium 音效, DTS headphone:X, Sonic Master technology, Supports aptXR
介面:
1 × Micro USB
1 × 2-in-1 Audio Jack (Headphone / Mic-in)
1 × Micro SD Card Reader, up to 128GB (SDXC)
1 x Micro SIM*4
感應器:重力感測器/ 電子羅盤/ 環境光源感應器/ 霍爾效應感測器
電池:9小時/ 18Wh
其他功能:GPS & GLONASS
顏色:迷霧黑/高貴白/玫瑰金
產品尺寸:251.6 x 172 x 7.9 mm (長x寬x高)*5
重量:490 g















筆記型電腦價格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SUS華碩】ZenPad 10吋 Z300CNL Z3560 四核心平板 16G LTE(贈 筆型觸控筆+萬用巾)

iphone8商品網址:


51F3481A705D2B57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