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標籤機色帶 粉紅白點底灰字-12mm(LK-4EAY)

hbl高中體總>龍宮貝闕最森嚴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PSON】標籤機色帶 粉紅白點底灰字-12mm(LK-4EAY)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PSON】標籤機色帶 粉紅白點底灰字-12mm(LK-4EAY)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PSON】標籤機色帶 粉紅白點底灰字-12mm(LK-4EAY)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PSON】標籤機色帶LK-4EAY(粉紅白點底灰字/12mm)



◆長 度:9m

◆類 型:點紋系列(粉紅白點底灰字/12mm)

◆產品編號:LK-4EAY

適用機型:(LW-200kt/400/500/600/700/900/1000)

輕巧易攜帶,生活上不可缺少的好幫手

可使用多種不同顏色/材質/寬度之標籤帶

適用於財產標籤、文書處理、檔案歸類、個人化姓名貼紙、警示標語、線材標示等不同應用







商品訊息簡述:







陳艾琳男友

耗材僅有7天新品換貨期,一經拆封無法銷退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耗材無保固







【EPSON】標籤機色帶 粉紅白點底灰字-12mm(LK-4EAY)

商品網址:



快樂開學日,願望樹宣示。苗栗縣一○五學年度上學期各國民小學統一於昨(二十九)日為開學日。苗栗縣縣長徐耀昌要求苗栗縣警察局要做到學童安全事件零發生,所以在開學第一天就指示警察局結合教育處做這樣演練,加深小朋友印象,讓孩子們具備基本的自我保護能力。警察局局長金浩明為提升民眾對警察保護兒童安全之信心,於開學日規劃校園周邊護童勤務及兒童保護願望樹宣示活動。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