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微電腦養生豆漿機KBJ-MN1601S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歌林微電腦養生豆漿機KBJ-MN1601S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歌林微電腦養生豆漿機KBJ-MN1601S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歌林微電腦養生豆漿機KBJ-MN1601S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歌林微電腦養生豆漿機KBJ-MN1601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歌林微電腦養生豆漿機KBJ-MN1601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歌林微電腦養生豆漿機KBJ-MN1601S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歌林微電腦養生豆漿機KBJ-MN1601S



由於現代人每天生活忙碌,外食的比率越來越高,長期不均衡的飲食,導致腸胃消化系統的毛病,更是困擾著我們。所謂:腸胃顧得好、健康沒煩惱。為了讓現代人即使在百忙中,仍能以古傳良方做簡單的保健和調理。

歌林微電腦養生豆漿機KBJ-MN1601S專為各類穀物製糊、製漿所研發,功能超越一般豆漿機, 攪拌/清洗全功能,新一代底部加熱方式,達到全方位沸騰、翻滾,使得熬煮更透,營養全部釋放,更易人體吸收。適用於嬰幼兒、牙口不好之人士、銀髮族、體弱者、身體消化器官功能較弱者,常常食用米糊可幫助補充均衡營養與能量,亦可作為輔助調理之用。

過年初一、初二禁忌洗衣









商品特色



1.微電腦智慧溫控,多元研磨技術

2.桶身、刀頭,採用304不銹鋼材質

3.雙層隔溫機身,好拿安全不燙手

4.底部加熱設計,口感香濃溫醇

5.過熱自動斷電,防乾燒保護裝置

6.四片炫風刀頭,產生迴流快速研磨

7.防溢智能感測,使用更安心

8.電源耦合安全裝置,未置妥斷電







陳艾琳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歌林
額定電壓/頻率 110V/60Hz
消秏功率 750W
商品材質304不銹鋼、PP塑膠
使用容量1.3L
商品重量2.3kg
商品尺寸(W)200*(D)200*(H)335mm
產地中國


歌林微電腦養生豆漿機KBJ-MN1601S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報導吳佳晉】

據過去經驗,自道瓊指數創立以來,每年9月平均跌幅高達1.1%,故素有「九月魔咒」之說。康和投顧產品經理林映汝表示,Fed升息動態是目前影響市場關鍵議題,且9月份仍有其他央行利率決策及國際性會議,都將左右近期市場方向。

康和投顧總代理凱敏雅克資產管理公司指出,英國脫歐公投後,全球股市在央行政策挹注下獲短期支撐。然而極寬鬆的貨幣政策,未能真正提振經濟成長,導致央行必須推出更多量化寬鬆政策,甚至採取負利率。央行政策失筆電重灌靈,經濟方面的低成長引發政治風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將是未來重要關鍵之一,而英國脫歐公投敲醒的警鐘,反倒讓歐元區成員國更加團結。

防禦性類股看好

凱敏雅克資產管理公司進一步表示,未來全球市場風險有升溫現象。債市方面,今夏利差持續縮減,市場出現獲利了結,而公債市場相對穩定,雖然美國30年公債殖利率處於歷史低點,未來亦可能受Fed升息所影響,但透過衍生性商品之風險管理,相信公債仍將扮演支撐的重要角色。股市方面,景氣循環股已受惠於過去的量化寬鬆政策,目前則是看好防禦性類股的表現。

美大選影響市場

儘管9月份市場表現較疲弱,但不失為最佳投資時點。康和投顧統計過去20年,9月份美股下跌機率為45%,債市則為30%,若9月份進場投資至年底,美股正報酬機率達8成,同時投資於股債的正報酬機率雖僅7成,但康和投顧產品經理林映汝提醒,9月至年底市場變數仍多,尤其是11月美國總統大選,是否成為市場黑天鵝難以預料,未來市場將持續波動,面對低成長、負利率及高波動的投資環境,著重風險管理的多元配置基金將是減緩投資組合下檔衝擊的好選擇。
40F22EB2B793E5FE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