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OPIC-藍牙摺疊耳機麥克風 JAZZ-BT96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NTOPIC-藍牙摺疊耳機麥克風 JAZZ-BT96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NTOPIC-藍牙摺疊耳機麥克風 JAZZ-BT96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NTOPIC-藍牙摺疊耳機麥克風 JAZZ-BT96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高校女神

商品網址:









手機架(2個一組)顏色隨機" onclick=window.open("http://ibanana.biz/redirect.php?k=a7cfe368a3b6e4a4207a67b363077b69&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iphone 4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INTOPIC
【系統規格】
?支持藍牙模式:AVRCP1.3 、 A2DP1.0 、 HFP1.5 、 HSP1.0
【產地】
中國
【保固範圍】
本產品為全新商品,產品拆封不予更換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商品一年保固

?商品相關資訊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商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若需辦理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及彩盒包裝完整。




商品訊息簡述:

?藍牙、FM電台、MP3記憶卡模式

?藍牙V3.0版本自動配對功能

?低功耗版本設計手機王手機館

?中英文語音提醒功能

?內建鋰電池設計重覆充電使用

?耳機可摺疊設計

?內建回音消除背景聲降噪

INTOPIC-藍牙摺疊耳機麥克風 JAZZ-BT960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7日電)靈感來時躲也躲不掉,雲林科技大學許智偉上廁所時偶然得到靈感,臨時抽換參展作品、趕工3天,趕上截止時間,作品「雨落Raindrop」一舉拿下德國iF學生設計獎。

「雨落Raindrop」是一個平面海報,視覺傳達簡單而強烈,許智偉以垂直落下的水痕,經過象徵工業化的城市和工廠圖樣後,變得污黑無比,控訴人類發展造成的水污染。

許智偉說,他是在上廁所時,偶然看到牆壁上的水滴垂直落下,當時離比賽截止只剩3天,他花一天發想、一天拍攝、一天後製,結合了攝影、插畫、電腦製作完成,控訴全世界共同面臨的水污染問題。

許智偉的作品拿下2016德國iF學生設計獎,獨得5000歐元,今天又獲教育部加發新台幣25萬元獎金,肯定他為國爭光。

在教育部今天的「設計戰國策」頒獎典禮上,同獲獎金25萬元的還包括樹德科技大學劉禹彤等人的作品「Light Wave燈管包裝設計」,她們改良的市面上的燈管包裝,同時達到美觀、減少垃圾量和加強保護力,同樣在今年拿下iF學生設計獎。1051227


72C0FE260B88A65A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