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bo】W906 口袋型兩用無線AP分享器(可切換無線網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ibo】W906 口袋型兩用無線AP分享器(可切換無線網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ibo】W906 口袋型兩用無線AP分享器(可切換無線網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ibo】W906 口袋型兩用無線AP分享器(可切換無線網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蘇心甯維基百科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W906 口袋型兩用無線AP分享器(可切換無線網卡)-黑白/紅白

厭倦了「有線」網路嗎?總是不能自由自在隨時隨地的上網嗎?

想在會議室或外出洽公時在旅館使用無線網路嗎?

你想和好友們一起分享無線上網的樂趣嗎?

有了 W906 口袋型兩用無線AP分享器(可切換無線網卡),你就可以立刻輕鬆將有線環境轉換成無線Wi-Fi環境

讓您的手機電腦、遊戲機等無線裝置立刻無線上網,體積輕巧迷你攜帶方便,適合出差旅行使用,

為Wi-Fi行動裝置 如: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等,提供隨時隨地高速上網環境。

W906 口袋型兩用無線AP分享器(可切換無線網卡),具備密碼保護確保資料安全,

低耗電量適合長時間使用,設定簡單,適合每位商務人士使用。

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先閱讀說明書

2.如忘記登入密碼,只要用牙籤或其他尖銳物品輕輕插入 Reset 鍵,即可重新安裝











商品特色:

◆可切換成基地台或無線網卡

◆接上IP分享器則變身為無線基地台(發射訊號)

◆接上電腦則是無線網卡(接收訊號)

◆可應用於各種無線網路環境,例如: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等

◆具備密碼保護,使用最安全

◆操作簡易,易於安裝,只要幾個步驟,即完成安裝手續

◆低耗電量適合長時間使用

◆輕巧迷你,攜帶方便

◆外出旅行/家庭資訊生活/工作出差/辦公室均可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軟體科學園區





.商品型號:AS-W906-BK/R
.商品名稱:W906 口袋型兩用無線AP分享器(可切換無線網卡)
.商品顏色:黑白/紅白
.商品尺寸:約 8.5 x 3 x 2.5 cm
.商品重量:約 29 g(無線AP分享器主體)
.商品介面:USB埠:USB公頭(AP模式供電用)
LAN埠:1個,10/100M RJ45乙太網路介面埠
.頻率範圍:2.4 到 2.4835 GHZ
.傳輸速率:11g:6/9/12/18/24/36/48/54 Mbps
11b:1/2/5.5/11 Mbps
.數據加密:64/128/152-WEP
.傳輸功率:20 dBm(最大)
.網路介質:10Base-T/100Base-TX
.LED指示燈:狀態指示燈、POWER燈
.天線類型:PIFA天線x1
.支援標準協議:IEEE 802.11g、IEEE 802.11b、IEEE 802.3、IEEE 802.3u、IEEE 802.3x、
CSMA/CA、CSMA/CD、TCP/IP、DHCP、PPPoE
.包裝內容:無線AP分享器 x1、旅充 x1、中英使用說明書 x1













HBL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貨到保固90天







【aibo】W906 口袋型兩用無線AP分享器(可切換無線網卡)

商品網址: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與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共同合作,導入創新排隊服務管理「Lineup」。即日起,遊客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使用「Lineup」,就可感受到設施排隊不再人擠人的便利服務。

每到旅遊旺季和連續假期,國內遊樂園滿是人潮,想在園區內玩得盡興,得先耐住性子在遊樂設施前跟著人龍乖乖排隊。為推動智慧觀光,讓樂園遊客擁有優質的遊玩體驗與服務,交通部觀光局透過新創產業開發出排隊服務管理系統「Lineup」,整合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遊客排隊服務的需求,為國內打造出第一個智慧樂園升級示範區。

中秋連假前夕,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區已經開放「Lineup」智慧排隊服務,只要下載「Lineup」手機APP並開啟藍芽感應遊樂設施,即可設定入場人數及確認搭乘時段,想玩什麼設施自己安排。與其花費長時間和大量人潮的排隊等候,民眾能省下寶貴時間四處逛逛,手機接到入場通知便可進入設施遊玩。

觀光局劉喜臨副局長特別說明,「Lineup」智慧排隊服務可透過結合大數據分析,讓遊樂園業者了解遊客於遊樂園的行為軌跡,有了遊客輪廓後,遊樂園業者可調整行銷策略,提高遊園CP值,為遊客及業者創造雙贏的局面。未來更希望能將此服務推廣至國內各遊樂園,全面提升遊樂園的服務品質。

(自立晚報20160919)
72C0FE26903F0B29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