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 MUNDO 咖啡膠囊《DABEMA》─ 相容Nespresso(10顆/盒)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CAP’ MUNDO 咖啡膠囊《DABEMA》─ 相容Nespresso(10顆/盒)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CAP’ MUNDO 咖啡膠囊《DABEMA》─ 相容Nespresso(10顆/盒)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CAP’ MUNDO 咖啡膠囊《DABEMA》─ 相容Nespresso(10顆/盒)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CAP’ MUNDO 咖啡膠囊《DABEMA》─ 相容Nespresso(10顆/盒)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P’ MUNDO 咖啡膠囊《DABEMA》─ 相容Nespresso(10顆/盒)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CAP’ MUNDO 咖啡膠囊《DABEMA》─ 相容Nespresso(10顆/盒)





手機殼



商品網址:









電腦伴唱機 金嗓公司出品 CPX-900 M1++ACT-2412+A-76+W-26B"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etmall.com.tw/Pages/WebRedirect.aspx?RPage=ProductDetail.aspx%3fProductSKU%3d6113617&RID=C8565496")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正妹警花莎曼沙

  • 品名: CAP’ MUNDO 咖啡膠囊《DABEMA》
    內容物名稱: 烘培研磨咖啡粉
    內容量: 50公克(每盒10顆*每顆5公克
    廠商名稱: 楓禾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地址: 台北市民生西路249號13F
    原產地(國): 盧森堡
    保存期限: 18個月
    製造 / 有效日期: 「2017年9月」
    食品業登錄號:A-122641872-00000-0


商品訊息簡述:
  • ◎果香調、可口誘人
  • ◎選用生長於中美洲火山土壤且具有自然遮蔭的咖啡豆
  • ◎香氣優雅並以蜂蜜、蜜餞、巧克力香氣加以點綴


CAP’ MUNDO 咖啡膠囊《DABEMA》─ 相容Nespresso(10顆/盒)

商品網址:



旺報【特約記者談曉泉╱金門報導】

透過相親安排,當年21歲的陳秋月由福建福州遠嫁金門,人生地不熟,還要承受外界異樣眼光,但她慢慢調適學習,參加職訓課程,先後取得保母、美髮證照,工作之餘也照顧三代同堂、叔伯共居的大家庭,持家有方,獲得中華婦女黨頒發傑出婦女獎。

陳秋月笑說,14年前經由媒人介紹,與先生黃奕勤相親時,因為太過緊張,什麼感覺都沒有,中間也沒多少話好說,只禮貌性互留電話號碼;反倒是接下來透過電話聯繫,雙方逐漸增加好感,藉由電話熱線交流,感情迅速加溫,2個多月後就攜手走上紅毯。

「金門人口這麼少,太無聊了!」剛嫁到離島的陳秋月,生活、飲食習慣都不同,還要適應新家庭,更得面對外界異樣眼光,當時確實經歷一段低潮期。陳秋月回想,「初來乍到,沒有朋友,找工作也因為身分問題,人家都不要,感到非常孤單。」

幸好公婆都很親切,陳秋月也很快振作起來,在飲料店覓得一份工作,認真打拚了7年,期間參加了保母職訓課程,順利取得證照,轉業到托育中心成為專職保母至今,之後又去考過美容檢定。她認為人必須要有目標,不斷的學習才會成長,而且習得一技之長,對自己一定賺錢新興行業有所助益。

陳秋月對家庭的照顧也不曾減少,生活在三代同堂、叔伯共居的大家庭裡,許多瑣碎雜事都需要細細打理,尤其5年前大嫂往生後,陳秋月把大伯的兩個兒子視如己出,跟自己的兩個兒子一同照顧,毫無分別,獲得中華婦女黨遴選為2016年度傑出婦女,榮獲頒獎表揚。陳秋月謙虛的說,她只是尊重父母公婆,善盡為人媳婦為人妻子的本分而已,沒有想到會得獎。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