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漢堡 - 136027



商品網址:





筆電電池















hbl高中體總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森漢堡】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 283 號的森漢堡,鄰近中崙大潤發,交通便利,店內環境清幽迷人,搭配優雅多元的豐富餐點,漢堡和三明治系列內含大量新鮮蔬菜跟現切水果,營養滿分!搭配濃濃的歐風鄉村風情縈繞其中,使人醉心忘憂,歡迎您揪親朋好友一塊來品嘗。

























A方案:單人招牌套餐



酪梨牛肉堡

獨特的酪梨果香充斥在嘴裡,搭配超 juicy 的牛肉,現作滋味令人無法擋,夾上豐富的新鮮時蔬,層層堆疊出的繁複味蕾,挑逗舌尖最大極限,不油不膩!







青花菜照燒牛肉堡

香嫩多汁的經典照燒牛肉堡,很多人一定對於加入青花菜感到大吃一驚,別小看這平凡的青花菜,不僅口感一拍即合,又能除去牛肉的厚重油膩感,營養均衡,美味到不行呢!



北海道野菜可樂餅



唐揚炸雞



B方案:雙人人氣套餐



老媽私房里肌豬排總匯三明治

老媽做給一家人的溫馨餐點,一股熟悉的味道從心頭湧上,富有嚼勁的里肌肉與季節蔬食完美勾勒出鮮美的自然原味,看似簡單的料理能做得好吃卻一點都不簡單,食材嚴格把關,就是要讓自己的孩子吃得健康又美味!



酪梨厚切里肌總匯三明治





北海道野菜可樂餅 + 洋蔥圈



紅茶 / 咖啡















龍宮貝買賣






商品訊息簡述:

地處中崙大潤發對面!【森漢堡】推出單人/雙人方案!老媽私房里肌豬排總匯三明治、青花菜照燒牛肉堡皆為店內熱門招牌,美味優質,食材嚴格把關,料好實在!

中山區
只要165元起,即可享有【森漢堡】A.單人招牌套餐 / B.雙人人氣套餐

森漢堡 - 136027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4日電)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去年底將節目成員的時間做慈善義賣,電影「危險羅曼史」劇組購買了哈哈的時間,該片由藝人陳柏霖擔綱主角,兩人將在片中上演對打戲。 陳柏霖以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溫柔帥氣的「大仁哥」形象席捲韓國少女心,他首部主演的韓國電影「危險羅曼史」將上映。片中陳柏霖飾演FBI心理側寫師,韓國女星河智苑則飾演烏龍萌作家,兩人誤打誤撞的巧妙邂逅,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跨國戀曲。?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去年底將節目成員的時間做慈善義賣,「危險羅曼史」劇組購買了哈哈的時間,請他到片中客串一角。客串片段中,河智苑一邊構思小說,一邊幻想陳柏霖與惡徒們對打,而惡徒領袖即由哈哈飾演,並被陳柏霖拳打腳踢到眼冒金星。 「危險羅曼史」講述充滿熱情的懸疑小說家韓齊仁(河智苑飾)、齊仁青梅竹馬的警察石煥(千正明飾)以及神秘花美男傑森(陳柏霖飾),3名男女在毛骨悚然的連續殺人案件中相遇,卻又有著浪漫的邂逅。該片已於12月2日在台上映。1051204
4F3BD836C90F47A1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