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牌】合金安全爐KS-268(本機型分天然/液化機種)含基本安裝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和家牌】合金安全爐KS-268(本機型分天然/液化機種)含基本安裝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和家牌】合金安全爐KS-268(本機型分天然/液化機種)含基本安裝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和家牌】合金安全爐KS-268(本機型分天然/液化機種)含基本安裝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和家牌】合金安全爐KS-268(本機型分天然/液化機種)含基本安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和家牌】合金安全爐KS-268(本機型分天然/液化機種)含基本安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和家牌】合金安全爐KS-268(本機型分天然/液化機種)含基本安裝





招桃花 明道齋黃老師




商品網址:









印鈔機圖片
























蘇心甯女兒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和家牌】合金安全爐KS-268(本機型分天然/液化機種)含基本安裝





    ★本機型分天然、液化機種:購買時請註明桶裝/天然之規格

    依據國人的煮食習慣,以創新的科技, 符合國家 CNS 標準,確保使用安心,人性化的功能設計,操作簡單便利。

    【商品特色】
    ◆擁有國家標準的自動熄火安全裝置:遇到風吹熄火、或湯汁溢出造成 熄火就能自動切斷瓦斯,不怕瓦斯外洩、瓦斯氣爆,確保全家安全。
    ◆加強安全設計的兒童安全鎖:兒童不易觸啟瓦斯爐開關, 確保廚房安全!
    ◆高燃力點火設計:點火方便又快速。
    ◆火力調整隨心所欲:滿足中式煮食要大火快炒,要小火慢燉的煮食設計!
    ◆獨特設計清潔盤:要清潔瓦斯爐底,只要隨手抽出清潔盤即可擦拭, 爐底不用舖報紙不用費力搬動。
    ◆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一年保固。
    ◆台灣製造


  • ◎品牌:和家
    ◎型號:KS-268
    ◎規格:L700xW380xH215(mm)
    ◎點火方式:左旋壓轉式自動點火
    ◎材質:不鏽鋼
    ◎產地:台灣製造
    ◎保固:一年
    ◎國家認證安全開關CNS認定
    ◎《基本安裝》檯面型瓦斯爐,全省皆享有安裝服務;師傅皆有國家技術檢定認證,安全有保障


商品訊息簡述:
  • ◎■ 台灣製造爐體,堅固又實用
  • ◎■ 自動熄火安全裝置安全有保障
  • ◎■ 附清潔盤,清理更方便


【和家牌】合金安全爐KS-268(本機型分天然/液化機種)含基本安裝

商品網址:


4F3BD8368FF2E96F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