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WS72-075 17吋工程繪圖筆電(E3-1505M-32G-256GSSD+1TB-M2000M-4G)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SI微星】WS72-075 17吋工程繪圖筆電(E3-1505M-32G-256GSSD+1TB-M2000M-4G)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SI微星】WS72-075 17吋工程繪圖筆電(E3-1505M-32G-256GSSD+1TB-M2000M-4G)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SI微星】WS72-075 17吋工程繪圖筆電(E3-1505M-32G-256GSSD+1TB-M2000M-4G)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phone 4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7日專電)今年8月在MBC「蒙面歌王」節目中再次證明演唱實力的南韓歌手The one(原名鄭淳元),宣布將發表自傳式單曲專輯。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鄭淳元所屬經紀公司太陽C&L宣布,將公開鄭淳元的自傳式歌曲「Will(心裡的話)」,今天子夜將在各大音源(音樂下載)網站上公開。 新歌「Will(心裡的話)」優美的旋律,加上鄭淳元親自創作的歌詞,他在歌聲中表達了面對無數困難的勇氣,以及對粉絲的感謝。 鄭淳元談到這次新歌發表的感受,他說,「我以祈禱的心情錄音,希望能為聽眾帶來小小慰藉的歌曲。」 據報導,鄭淳元2015年在中國版「我是歌手」中以首位南韓歌手參賽,獲得好成績,在大中華地區掀起新一輪韓流風潮。為感謝粉絲、工作人員和家人,鄭淳元特別製作這首充滿感激的歌曲。 鄭淳元目前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17日晚上在KBSArena大廳舉行的演唱會。1051207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MSI微星&正妹警花高#12305;WS72-075 17吋工程繪圖筆電(E3-1505/M2000M-4G/256SSD

特色說明:

True Color Technology

支援雙NVMe PCI-e Gen 3 SSD (RAID 0)

ESS SABRE HiFi Audio

Dynaudio Speakers

Intel® Xeon® E3-1505M v5 四核心處理器

nVIDIA Quadro M2000M DDR5 4GB繪圖卡

Win10 Professional













商品訊息簡述:



螢幕解析度
  • 3840x2160(UHD)
處理器(CPU)
  • 其它
記憶體(RAM)
  • 32G(DDR4)
顯示卡
  • NVIDIA其它
硬碟容量
  • 1TB(含)以上
固態硬碟(SSD)
  • 256G
作業系統(OS)
  • Windows10_Pro
觸控螢幕
顏色
  • 黑色






型號:WS72 6QJ-075TW-BBX150H32G1T0DX10P
規格:依商品特色說明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MSI微星】WS72-075 17吋工程繪圖筆電(E3-1505M-32G-256GSSD+1TB-M2000M-4G)

商品網址:


F62020A9FE4D98E1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