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tick】MSI GE72 6QD 專用 靜電式筆電液晶螢幕貼(可選鏡面或霧面)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MSI GE72 6QD 專用 靜電式筆電液晶螢幕貼(可選鏡面或霧面)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MSI GE72 6QD 專用 靜電式筆電液晶螢幕貼(可選鏡面或霧面)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MSI GE72 6QD 專用 靜電式筆電液晶螢幕貼(可選鏡面或霧面)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網頁遊戲角色養成

德國科學家研發1種新型機械手,可藉控制大腦意念協助脊椎損傷患者執行日常簡單動作,且無需像大部分現行裝置般接受移植。美聯社與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這種低成本裝置已在西班牙測試,對象是6名四肢麻痺、影響抓握與控制物體能力的患者。這6人戴上測量腦電波活動與眼睛轉動的帽子後,可將大腦訊號傳送到平板電腦,平板再控制連結患者手部的手套般裝置。根據今天刊登於「科學機械人」(ScienceRobotics)的研究結果,有戴這種機械手的參與者,做起日常活動比沒戴時輕鬆。現在坊間已有許多系統,可透過大腦控制機械輔具協助四肢麻痺者,但現行系統多需移植,可能造成健康問題,有的裝置則需使用濕凝膠將訊號從頭皮傳到電極,使用過後還須洗掉凝膠,在日常生活不實用。研究人員表示,參與者先前表示沒有輔具很難處理日常事務,但使用過這個新裝置後,都認為可靠又實用,使用中或使用後也不會有不適感。新聞相關連結

商品訊息功能:







































電腦螢幕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靜電式筆電LCD液晶螢幕貼

MSI GE72 6QD螢幕專用

(可選HC鏡面或AG霧面)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EZstick 靜電式筆電LCD液晶螢幕貼
適用型號:MSI GE72 6QD 專用
商品規格:鏡面螢幕貼 或 霧面螢幕貼,兩種規格,擇一選購。
製造產地:Made in China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 其他周邊商品)

請注意!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便宜機票 澳洲











保固期

無保固 新品瑕疵換貨







【EZstick】MSI GE72 6QD 專用 靜電式筆電液晶螢幕貼(可選鏡面或霧面)

商品網址:


6A12A54E2C730BD4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