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uine捷元】i3-5010U 500G Win10 迷你電腦(Avbody 5I3RYH)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enuine捷元】i3-5010U 500G Win10 迷你電腦(Avbody 5I3RYH)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enuine捷元】i3-5010U 500G Win10 迷你電腦(Avbody 5I3RYH)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enuine捷元】i3-5010U 500G Win10 迷你電腦(Avbody 5I3RYH)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單身聯誼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手機殼專賣網

商品訊息簡述:









Avbody 5I3RYH-1P
晶片組:i3-5010U
POWER:外接65W電源(Adaptor)
CPU:i3-5010U
RAM:4G (1.35V)
VGA:Intel HD
HD:500G (2.5")
OS:Windows 10標準版
OFFICE:Office 365 個人OEM版
保固:三年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Genuine捷元】i3-5010U 500G Win10 迷你電腦(Avbody 5I3RYH)

商品網址:



在屏東公園垂釣,小心觸法!有人在池畔餵魚,發現池裡除了錦鯉,還有吳郭魚搶食,居然一時興起,拿起釣桿在池塘邊釣魚,遭到民眾檢舉報案,結果就為了兩條吳郭魚,觸犯竊盜罪,實在得不償失。

屏東公園經常可見不少老人家,就近坐在池塘邊上演餵魚秀。

民眾:「花10、20元看魚好玩,公園裡有管理員巡邏,如果有人釣魚或機車進來都會趕走,(不可釣魚)不可以警察會抓。」

花點錢買魚飼料,看吳郭魚跟錦鯉魚搶食,消磨閒暇時光,在地人都知道,這裡不能釣魚,沒想到,大白天的,偏偏就是有人拿起釣桿坐在池畔垂釣,被民眾發現後,馬上攝影存證,還跟警方報案,當場抓包。

民生派出所所長蘇文宏:「在他的手提袋裡面查獲二隻吳郭魚,未經管理員同意在那邊釣魚或抓魚,觸犯竊盜罪。」

縣府財產,禁止垂釣,喜歡釣魚的民眾,其實可以到附近的萬年溪,整治成功後,這裡是民眾享受釣魚樂趣的好地方。(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401C25200B88A65A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