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iPhone 5-5s-5c-SE-iPad mini副廠USB傳輸充電線





筆記型電腦推薦品牌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For iPhone 5-5s-5c-SE-iPad mini副廠USB傳輸充電線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or iPhone 5-5s-5c-SE-iPad mini副廠USB傳輸充電線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For iPhone 5-5s-5c-SE-iPad mini副廠USB傳輸充電線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林志穎出身

商品網址:

























手機殼i6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FOR iPhone 5/5C/5S/SE/iPad mini副廠USB傳輸充電線




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能讓你的APPLE商品跟您的電腦輕鬆地連接在一起隨時隨地資料可以 備份到電腦中不用再擔心會遺失資料了適合行動族的您使用相容於一般的USB 1.1 or 2.0裝置更換設備時不需重新開關機可以充電隨時為您的Apple商品充滿飽飽的電力





★雙面都可連接★ 可同步及充電兩用 ★APPLE 8 pin 接頭★




iPhone 5 能更加纖薄輕巧,繫於一個重大改變,以更新、更小且更好的設計來取代 30 pin,這便是全新的 Lightning 接頭,它具備全數位的 8 道訊號端設計,相形於 30 pin 接頭更加耐用。

Lightning 另一項聰明絕頂的特色便是雙面可用,這代表著插入連接線時沒有正反面的問題。

數據傳輸、音樂傳輸、手機充電三合一功能( 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 ),底座接孔至 USB 傳輸線可連接電腦和 iPhone 5 / iPod Touch 5 / iPod Nano7 / Mini iPad 等作資料同步、充電或讓您的 Mac 及 Windows PC 電腦的任一傳輸,且適用於充電底座、車充、USB 旅充等充電設備。

iPhone 5 的 USB 接頭由以往的 30 pins 改為 8 pins,並定名為「Lightning」,線材柔軟、可折疊彎曲,隨意打結而不會影響傳輸性能。









商品訊息簡述:









線長:長約98cm(不含兩端傳輸接頭)
適用機種:NEW 新一代 iPad mini / iPhone 5 / iPad 4代 等。
出貨明細:充電傳輸線 x 1條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For iPhone 5-5s-5c-SE-iPad mini副廠USB傳輸充電線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簡立欣╱綜合報導】

風暴中的港大校長!占中時期,馬斐森是香港8所大學裡少數譴責港府的大學校長,還表示「無法理解星期日使用催淚氣的原因」。不過副校長任命風波,及特首執意委任李國章當港大校委會主席,兩件事削弱馬斐森在校權力。

馬斐森辭職消息傳出,震驚各界,多名港大校委會成員都表示事前未收到任何通知,早前的校委會會議亦未談及。不過,回看馬斐森上任後兩次「被架空」,校長角色變得可有可無,可能是他減薪跳槽、在完約前離任的原因。

2014年9月,馬斐森才上任5個月,就發生了警方對占中學生噴催淚氣的雨傘運動,馬斐森是唯一一位公開譴責警方的八大校長,其他校長僅表示會持續關注並要求學生注意安全。

不料接著2015年喧擾半年的港大副校任命事件,猶如摑了馬斐森一巴掌。當時負責遴選新副校長的委員會由馬斐森領導,確認陳文敏當副校長的程序也都走完了,惟最終任命遭李國章「登基」出任主席的港大校委會否決,令馬斐森相當尷尬。

且任命風波前,馬斐森已經試過一次被削權的滋味。前港大首席副校長錢大康離任前(2015年年初)改革港大管治架構,以往各個學院院長直接向校長匯報,改為向首席副校長匯報,削弱校長權力,有被架空的意味,只是後來副校任命風波進一步打擊他的地位。

港媒指出,在校委會內,馬斐森不只一次成為少數。2016年校委研究生選舉有候選人發電子紅包被指「賄選」,校委會否決跟進,投訴最終裁定不成立。馬斐森曾表明「我在輸了的一方」(I am on the losing side),只能尊重校委會投票結果。


F53A5A3BEEAA3690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