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tsis】JT75A 鏤空機械錶-米x玫瑰金-43mm(ELJT75A-NO03MA)



商品網址:



















黑色星期五音樂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商品訊息功能:





被外界形容是「九月政爭」的馬王之爭,進入法律戰之後,台灣高等法院在上周完成分案,並經過馬王雙方陣營的同意,於26日下午2時以公開方式審理。稍早雙方律師團已經前後進入法院,其中國民黨提出抗告,內容共遞了5份書狀,包括6個爭點、30個理由。

在總統馬英九親上火線主導下,國民黨考紀會做成決議撤銷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希望藉此拔除王金平立法委員身分及立法院長職權;但王金平方面隨即委任律師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確認黨籍身分之訴,並聲請假處分及緊急處置。

全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合議庭審理後,13日裁定王金平假處分獲准,讓王金平在確認黨籍身分之訴判決確定前得以續行國民黨高校女神員權利,並保有立法委員身分及立法院長職權。

國民黨方面在收到裁定後隨即向台灣高等法院提起抗告,高院在18日收卷後,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由受命法官王麗莉、審判長魏麗娟、陪席法官李媛媛所組成的合議庭進行審理;經協調當事雙方後,訂於26日下午2點已公開方式對國民黨所提抗告案進行審理,預計裁定結果最快在本周就會出爐。

面對國民黨方面提出的內容,王金平的委任律師許英傑等8人律師團也做好準備,許英傑表示他們也整理出一份準備狀,將會在法庭上逐一反駁。



商品訊息描述:

elegantsis 新式自動款,時尚鏤空設計

可見機芯運作的視覺美感

個性簡約的風格,完美配色

elegantsis 結合了潮流、雅痞、運動,以及軍事元素

將精品製錶精神融入到流行時尚生活中,

賦予每只腕錶豐富故事性,堅持著對質感與獨特性的追求。

GOLDEN FASHION JT75A

擁有個性簡約的風格,完美配色,這正是JT75A的至上呈現

JT75A為elegantsis的新式自動款,背部鏤空可見機芯、在面板上同樣採用

可見機芯設計,能讓配戴者看見機芯運作的視覺美感,而面板的鏡面設計

更加層現高貴的時尚感,給予每個配戴者最經典潮流的氛圍




商品訊息簡述:









※基本資料※
料號:ELJT75A-NO03MA
機芯:機械錶 動力:自動上鍊

※規格※
錶殼:直徑約43mm 鏡面:直徑約39mm
錶帶:寬約22mm,長約19cm
厚度:約14mm 重量:約165g

※顏色※
錶盤:米色系 錶帶:玫瑰金色
指針:玫瑰金色 刻度:玫瑰金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不鏽鋼
鏡面:礦石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按壓式摺疊錶扣 防水:生活日常防水100米
配件: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保固期1年。







【elegantsis】JT75A 鏤空機械錶-米x玫瑰金-43mm(ELJT75A-NO03MA)

商品網址:


1B891EFB8FF2E96F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