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LOGO PVC皮革彎月拉鍊肩背包(咖)



商品網址房屋增貸:



















合法融資公司















HBL











商品訊息功能:





緬甸政府一名官員30日表示,緬甸反對派領袖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將在12月1日,分別會晤緬甸總統登盛(Thein Sein)和總司令敏昂萊(Min Aung Hlaing),此舉將是緬甸反對黨自贏得國會大選之後,3方首度舉行的歷史性會談。

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NLD)在國會大選中大獲全勝,為促使朝野、軍民和解,她必須和緬甸軍方建立合作關係。就在確定勝選之後,翁山蘇姬便邀請總統登盛和總司令敏昂萊,討論新政事宜。

根據緬甸總統府資深官員指出,翁山蘇姬12月1日上午將赴總統府,與登盛舉行會談,下午則前往緬甸軍總司令辦公室,會晤軍頭敏昂萊,這2項會談全程都謝絕媒體採訪。NLD資深黨員,溫廷(Win Htein)也證實了翁山蘇姬將與登盛以及敏昂萊會晤的消息,但他拒絕透露會談的議題。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GUCCI
商品尺寸:約上長32x下長28x高35x底寬9.5cm /帶長51cm
商品材質:PVC皮革
商品規格:內袋x2 內拉鍊袋x1
商品來源 : 歐洲GUCCI專賣店
商品配件 : 原廠防塵套/品控卡/說明卡



*退貨條件:商品有鑑賞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如需退換貨,商品本身、贈品、包裝彩盒均務必保持完整齊,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國際精品皆會依產品分別會有不同國別的產地,請以實際商品的產地標示為主!







【GUCCI】LOGO PVC皮革彎月拉鍊肩背包(咖)

商品網址:

43F6F77C8FF2E96F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