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Sig Sport 全日曆中性時招桃花 bobi好運網尚腕錶(38mm-14501881)



商品網址:









































單身聯誼社團





商品訊息功能:















2男嗑完炒飯等餐點後不付帳,害店家損失260元餐費。(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2名男子日前到連城路上一間餐館吃飯,點了炒飯、炒麵、蛋花湯等餐點大快朵頤後,竟趁店家不注意時直接走人,還預先換上不同嚴肅的外套,企圖掩人耳目。業者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5日循線通知2人到案,不料他們竟辯稱以為對方要請客,所以才沒付錢,警訊後依詐欺罪嫌將2人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41歲的林姓男子和25歲的高姓男子於3日中午,身著工程服裝到新北市連城路一間餐館吃飯,席間點了蝦仁炒飯、炒麵及蛋花湯等餐點,共計260元;沒想到,2人吃飽喝足後,林男告知店家後面的高男會結帳,隨即返回車內,但另一人卻沒有付錢,反而趁著業者不注意時,悄悄地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林男和高男離開現場後,還換上預先準備好、不同顏色的外套,疑似想藉此躲避查緝;店家事後結帳時發現現金短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霸王餐怪客,氣得報警處理;員警5日循線將2人約談到案,但他們竟辯稱「都以為對方要請客」,理由實在太牽強,讓警方難以採信,因此訊後仍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錶帶類型
  • 橡膠
防水機能
  • 生活防水30M
風格
  • 時尚潮流
適用對象
  • 中性
手錶鏡面
  • 礦物玻璃鏡面
價格區間
  • 5000~9999






型號:CO14501881
機芯:原廠石英機芯 動力:電池
錶殼:直徑約38mm 鏡面:直徑約36mm
錶帶:約18cm 厚度:約8mm
錶盤:銀色 錶帶:寶藍色
指針:藍色 刻度:藍色
錶殼:不鏽鋼 錶帶:原廠橡膠材質錶帶
鏡面:強化礦石玻璃鏡面
錶扣:穿孔式錶釦 防水:生活防水生活防水30MM
功能特色:---
配件: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2年(保固期限自購買日起2年內,不含電池及外觀-外觀指錶殼、錶帶及龍頭)。











民間借錢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COACH】Sig Sport 全日曆中性時尚腕錶(38mm-14501881)

商品網址:

B4F5C16A4325B9F5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