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amsung】Galaxy A5〈2016〉- A510F 超薄羽翼II耐磨水晶殼(手機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三星 Samsung】Galaxy A5〈2016〉- A510F 超薄羽翼II耐磨水晶殼(手機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三星 Samsung】Galaxy A5〈2016〉- A510F 超薄羽翼II耐磨水晶殼(手機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三星 Samsung】Galaxy A5〈2016〉- A510F 超薄羽翼II耐磨水晶殼(手機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海外留學:



【記者楊國樑高雄報導】為整合金屬中心的研發及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之學術研究能量,金屬中心與高應大於9月29日共同合設「南臺灣金屬產業供應鏈之區塊鏈平台」,由金屬中心董事長林仁益、高應大校長楊慶煜共同進行簽約儀式。此次雙方合力推動「南臺灣金屬產業供應鏈之區塊鏈平台」,選定金屬中心為研發基地之一,並依據產業需求,透過彼此能量與資源投入,協助進行南臺灣產業所需之前瞻技術研究與產業化,協助南臺灣產業轉型升級。

南臺灣金屬產業供應鏈之區塊鏈平台將針對南台灣產業的創新技術研發需求,結合學界與產業能量,共同研發創新技術並建立產業生態系。現階段運用中心技術、智財、試量產能量,加值學界既有研發成果,未來也將持續擴大與南部學界及產業界合作,共同以技術提高產業附加價值,促進國家競爭力與國際能見度,成為南臺灣產業增值的重要推力。

金屬材料產業屬國家經濟發展中重要支援性工業,近年,中心投入創新技術研發,推動產業研發聯盟與聚落,導入創新營運模式,以系統整合推動產業價值鏈優化,成功促成國內金屬加工關鍵產業技術升級。金屬中心與高應大雙方過去在金屬加工製程方面,共同在研究開發、技術諮詢、技術引進/技轉等方面有所合作,期許藉由此平台的成立,透過研發能量不斷交流創新成為產業領航新典範。2016/9/29

商品訊息功能:



















東京自由行規劃

















如何申請房貸










商品訊息描述:

Samsung Galaxy A5 (2016) / A510F超薄羽翼II耐磨水晶殼保護殼(耐磨版)



(注意:此款與 SAMSUNG Galaxy A5 / SM-A500 並不共用,

請購買前先確認手機型號後再購買。)





超輕薄羽翼水晶殼

全新升級版,採用表面奈米鍍膜處理,耐磨度提升。


前所未有的輕薄保護,水晶般的感觸。


精準預留孔位,完美貼附手機。


透明度百分百,完整呈現。


可當素材底殼,讓你DIY表現自我風格。


有效降低摔傷風險,防刮,磨損,碰撞。






採用進口優質環保PC壓克力材質,使產品清透不模糊

配合多道精細塗層,使產品強度高,透亮,堅韌。

不慎落地時更能有效緩衝,保護性強。



手感超薄,全透明機身,無任何雜質。

不到一毫米的厚度,上機十分輕盈。





部分為產品示意圖,購買後會依正確型號寄出,請安心選購。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Samsung Galaxy A5 (2016) / A510F
材質:優質PC(耐磨版)
產地:china
重量:約 20 g
尺寸:約 14.6 * 7.3 * 0.9(cm)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本商品不包含實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三星 Samsung】Galaxy A5〈2016〉- A510F 超薄羽翼II耐磨水晶殼(手機殼)

商品網址:

59DD198EDBCFD72D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