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 Armani Exchange】知性簡約計時都會腕錶-藍x矽膠錶帶(AX1327)

到外國留學

商品網址:





























家電節能補助2016申請辦法

















商品訊息功能:





台北市內湖區去年11月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李姓包租公疑似喝醉與妻子發生爭吵,竟持水果刀朝妻子頸部狠砍多刀,導致妻子流血過多,送醫急救後仍不治,但李嫌到案後辯稱喝醉了什麼事都記不起來,也不記得妻子是如何受傷,士林地檢署偵辦後認為李男手段凶殘,17日偵結,將李男依殺人罪起訴。

檢警調查,涉嫌殺妻的李嫌在家中排行老三,由於家族在內湖地區擁有土地,因此李嫌是靠著收租過生活,6年前與大他3歲、離過婚且生有1女的顏姓女子結婚,但2人曾於101年間一同搭計程車,前往西湖派出所報案,並互相提告傷害,事後又和好撤告。

根據檢方起訴書指出,去年11月15日清晨,李妻打電話到台北市消防局報案,慘叫說「我死了!我死了!」警消到場後,住在同棟大樓的李嫌胞兄得知消息,爬窗進入弟弟家中查看,發現弟弟與弟妹都倒在血泊當中,趕緊開門讓警消入內,將他們送醫急救。

李妻送醫後被發現身上處處刀傷,其中2刀深及頸椎骨頭,割斷氣管及兩側頸動脈,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而李嫌經急救後撿回一命。但他到案偵訊時辯稱,當天和妻子在家中喝酒,喝醉後什麼事都記不清楚,沒有和妻子吵架,也沒有殺妻子,不清楚妻子是如何受傷。

李男的鄰居則證稱,當天有聽見李男家中傳出女子慘叫聲,還有摔東西的聲音,嚇得趕緊報案。李妻的弟弟則說,姊姊生前曾透露婚姻不幸福,姊夫有酗酒習慣,雙方常發生爭吵。

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死者全身共有16道刀傷,頸部也有重複性割切創傷,可見李男手段凶殘,犯案後還狡辯卸責,17日將他依殺人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商品訊息描述:

A│X Armani Exchange 知性簡約計時都會腕錶-藍x矽膠錶帶

A│X SMART系列展現都會簡約風格,簡潔有力的外型與實用的計時功能,

以多面切角設計的大錶徑錶框,內凹式的圓形錶盤內側有著細緻的圈紋壓印,整體俐落有型。

搭配著放射狀排列的刻度與日期窗,經典計時功能與24小時時制盤,使錶款更加有實用性!

極簡的設計,展現專屬於Armani Exchange的大方品味時尚!

A|X Armani Exchange設計要點:

年輕=年輕隨性但精緻講究

都會感3c=受街頭洗練卻優美正式

性感=撩人但不隨便

【關於A|X Armani Exchange】

A|X Armani Exchange是著名品牌 阿瑪尼 (Armani)旗下的副牌,A|X Armani Exchange

針對的消費群體是年輕時尚的潮流一族,通過輕鬆的風格與舒適低調的 奢華 ,體現獨特魅力設計上也更加前衛大膽。

作為阿瑪尼(Armani)旗下的休閒運動品牌,A|X Armani Exchange 有著親民的價格和舒適的設計風格。

A|X Armani Exc出國留學花費hange是阿瑪尼(Armani)集團旗下最年輕的品牌,於1991年在美國成立

傳承了阿瑪尼(Armani)的 貴族 血統,以其親民價格和率性自我的獨特風格越來越受年輕人的青睞

它以高品質休閒服起家,其設計風格在貫徹阿瑪尼(Armani)簡約理念的同時,務求在繁雜的都市生活中尋求自我和個性獨立

個人小額借貸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X Armani Exchange

◆型號:AX1327

◆機芯:石英機芯,動力:電池

◆材質:塑膠錶殼、矽膠錶帶、塑膠鏡面

◆尺寸:錶殼約44mm(不含錶冠)/厚約11mm鏡面約38mm

◆錶帶:長約16~21cm 寬約22mm、重量約60g

◆功能:日常生活防水3ATM。計時碼表、24小時顯示盤、日期窗

◆公司貨,保固二年。附原廠精緻包裝、廠商保證卡。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注意事項:游泳或洗澡時請勿配戴,以維持其正常防水功能。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保固期限:由「產品保證卡」上註明之保固年限為準

保固範圍:內部機芯、電池,新品瑕疵、非耗材或人為因素損壞(外觀不保固)







【A│X Armani Exchange】知性簡約計時都會腕錶-藍x矽膠錶帶(AX1327)

商品網址:

D8D1B0B9D92FBEFA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