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伴招桃花必殺裝思薇爾 14SS撩波系列A-C罩蕾絲內衣(柔粉黃)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思薇爾 14SS撩波系列A-C罩蕾絲內衣(柔粉黃)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思薇爾 14SS撩波系列A-C罩蕾絲內衣(柔粉黃)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思薇爾 14SS撩波系列A-C罩蕾絲內衣(柔粉黃),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思薇爾 14SS撩波系列A-C罩蕾絲內衣(柔粉黃)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磁晶鈦托片保濕舒適可抑菌


  • 專利美波4P定點側推托高


  • 舒壓片/魔力片/雙塑片柔力推波




商品訊息描述:











思薇爾 14SS撩波系列A-C罩蕾絲內衣(柔粉黃)



1. 磁晶鈦魔力托片—新研發出薄且緊度強、柔滑觸感的彈性布料,結合磁晶鈦後加工,保有舒適集中托高效果。

2. 磁晶鈦:具有(1)遠紅外線效果—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血液循環。(2)調節衣體間濕度平衡,穿著更舒適。 (3)可抑菌抗靜電。

3. POWER NET伸片-超細柔嫩POWER NET布料,包覆浮肉,增加穩定

4. 舒壓片—於前中心加強減壓,無負擔

5. 雙塑片—脅邊雙塑片,增加穿著穩定性。

6. 美波4P— POINT 4點定位. PUSH脅邊加高側推. PULL側推集中. PERFECT U型美背

7. 罩杯qbTEX 透氣環保Q棉-1.高彈性.手感Q.不變型 2.輕盈舒適 3.透氣不悶熱 4.不黃化 5.無毒性 6.可回收再生

8. A罩-成型泡棉下厚上薄、BC罩-qbtex透氣環保Q棉剪接

9. A.B.C罩-2排





















































商品訊息簡述:

  • 產地:印尼
  • 表面蕾絲:86?醯胺纖維, 14?性纖維
  • 表面布料:72?醯胺纖維, 28?性纖維
  • 裡面布料:41?醯胺纖維, 28?性纖維, 20?酯纖維, 11?
  • 罩杯:100?酯纖維
  • 內容物:內衣*1








1903D94DC19415BE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