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TESCOMA Bam冰架+冰棒模6入(北極),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TESCOMA Bam冰架+冰棒模6入(北極)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TESCOMA Bam冰架+冰棒模6入(北極)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TESCOMA Bam冰架+冰棒模6入(北極),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TESCOMA Bam冰架+冰棒模6入(北極)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經典料理烘焙品牌


  • 自製冰棒安全健康


  • 雪人企鵝北極熊x6


  • 製作簡單好上手


  • 適用洗碗機清洗




商品訊息描述:











TESCOMA Bam冰架+冰棒模6入(北極)



創始於 1992 年的義大利品牌,料理烘焙類商品尤其完整;堅持以高品質、多用途、多功能、安全為設計方針,期望全系列商品能滿足消費者挑剔的需求。企業並通過 ISO 9001:2001 與 ISO 14001:2005 的認證,亦於 2004 年獲得 DESIGN PRESTIGE 國際設計獎項的肯定,非常適合每日使用。

本商品一組含雪人、北極熊、企鵝造型模具各 x 2、收納架 x 1、扣緊鈕 x 12;適用洗碗機,不適用 2 歲以下幼兒,兒童使用時請由大人陪同;初次使用前請清洗過後再使用。炎夏日享用冰品,無不給人清涼消暑感受。推薦您使用此款製冰盒,讓家中的寶貝也可以從容享受雪糕、冰棒。只要將造型模具扣上,倒入果汁、優格至模具邊緣往下約一公分處後,再將棒型膜蓋蓋上,立放架上入冰箱冷凍,等待冰品結凍,拆開模具後即可與寶貝們一起享受沁涼冰品;收納架可穩固平放冰箱,取放便利;3 種造型與多種色彩方便辨識不錯拿,自製冰品安全健康,歡度親子夏日時光。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義大利 TESCOMA
種類冰棒模
材質PP 塑料
尺寸(cm)架長 22 x 寬 9 x 高 2.3 cm、模(含棒)長 14 x 寬 7 x 高 2.5 cm
重量(g)395
產地中國
備註進口商品無維修服務;商品尺寸可能因人工測量而略有誤差








F4B21EE7C44A599B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