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Taiwan Yes】膠原葉黃素隨身包 -配方升級3g-30包x1盒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Taiwan Yes】膠原葉黃素隨身包 -配方升級3g-30包x1盒穿出個人特色,穿【Taiwan Yes】膠原葉黃素隨身包 -配方升級3g-30包x1盒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Taiwan Yes】膠原葉黃素隨身包 -配方升級3g-30包x1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Taiwan Yes】膠原葉黃素隨身包 -配方升級3g-30包x1盒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Taiwan Yes】膠原葉黃素隨身包 -配方升級3g-30包x1盒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Taiwan Yes】膠原葉黃素隨身包 -配方升級3g-30包x1盒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Taiwan Yes】膠原葉黃素隨身包 -配方升級3g-30包x1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70087


  • 天然微藻DHA、深海激鎂R
  • 營養補給,調節生理機能
  • 隨身包設計輕巧方便




商品訊息描述:



含專利天然酯化型XangoldR葉黃素、天然微藻DHA、深海激鎂R

營養補給,調節生理機能

通過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及HACCP雙重認證

隨身包設計輕巧方便





深海激鎂® Deep Ocean Mg2+

源自於太平洋深海662公尺純淨的海洋深層水濃縮精華,萃取出均衡多元的天然鎂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是礦物質補給的最佳來源。



成份:玉米澱粉、無水葡萄糖、麥芽糊精、果寡糖、金盞花萃取物(Xangold®葉黃素)、專利海洋膠原蛋白(含小分子膠原胜?)、葡萄香料、無水檸檬酸、二氧化矽、益生菌粉(乾酪乳酸桿菌、發酵乳酸桿菌)、深層海水濃縮礦物質液(深海激鎂®)、優格香料(糊精、阿拉伯膠、香料、精製棕櫚油、丙二醇、微結晶纖維素)、山桑子抽出物(含花青素)、微藻萃取物(含DHA)。



產品規格:每包3公克,每盒30包。

適用對象:電腦族、低頭族、學生、陽光下工作者。

使用方式:每天1包,餐後食用。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未開封二年,開封後請盡早食用完畢。

有效期限:標示於本包裝上。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內容物含天然萃取物,如有顏色改變為正常現象,其品質不受影響,請安心使用。


  2. 為保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




過敏原:本產品含有乳糖。

原產地:臺灣

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名稱:台灣海洋深層水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800-818-089

地址:花蓮市華東15號

本系列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新台幣5千萬元整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內含:
【Taiwan Yes】膠原葉黃素隨身包 -配方升級3g/30包x1盒













895212D3811464BD
arrow
arrow

    趙淑芳震毆乃炙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